王友群:「武漢肺炎」病毒是否「人工合成」?

武漢肺炎」已從武漢傳播到湖北全省,中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中國大陸以外的27個國家和地區。

導致「武漢肺炎」的病毒叫「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

有人總結了這個病毒的4大特點:(1)「完美」的傳染性,包括無症狀能傳染,潛伏期能傳染,能空氣、接觸傳染,能糞便傳染,能人傳人,已出現4代傳染,即A傳B,B傳C,C傳D;(2)「完美」的爆發時間:31億人次回家過年的春運高峰時期;(3)「完美」的爆發地點:九省通衢——武漢;(4)「完美」的致死率,到處出現倒地死亡案例,武漢公民記者方斌5分鐘拍攝到8具屍體,漢口殯儀館14台火化爐全天候運轉。

有人評論說:「自然界能進化出這麼『完美』的病毒嗎?就算能進化出,能在這麼『完美』的時間和地點爆發嗎?真是細思恐極。估計是蝙蝠俠所為?」

那麼,這個病毒最初到底是從哪裡傳出來的?

1月22日,中共國家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在新聞發布會上說,病毒的來源確認是武漢一家海鮮市場非法銷售的野生動物。

但是,1月24日,29名中國科研人員在英國醫學雜誌《柳葉刀》發表的論文中說,去年12月1日被感染的第一例患者,根本沒有去過武漢海鮮市場。對此,應如何解釋?

去年9月18日,武漢軍運會前,中共在武漢天河機場舉行了防範「新型冠狀病毒擴散」演習。

演習模擬了機場口岸通道發現1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處置全過程。航空公司報告機場,「入境航空器上1名旅客身體不適,呼吸窘迫,生命體徵不穩」,海關隨即啟動應急預案,並對密切接觸者和一半接觸者開展排查與監測,並在2小時後將「患者」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病例。

是否去年9月18日前武漢已有人感染過新型冠狀病毒?

1月31日,印度9位生物學家發表的一篇論文稱:「我們目前正在見證一場由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 nCoV)引起的重大流行病。」「我們在穗狀糖蛋白(S)中發現了4個植入點,它們是2019-nCoV獨有的,在其他冠狀病毒中不存在」,被植入的是艾滋病病毒基因。

國家醫療專家組的專家王廣發,1月10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整體疫情「可防可控」。但不久王廣發確診被傳染「武漢肺炎」。不過只用了一天時間,他的體溫就降下來了。他說,一種抗艾滋病病毒的藥對他很有效。

為什麼對付「武漢肺炎」病毒要用抗艾滋病病毒的藥?

2020年1月21日,3位中國科學家發表的一篇論文也談到,新型冠狀病毒換掉了4個關鍵蛋白。如果是自然變異的話,這種病毒精確換掉4個蛋白至少要經歷1萬次以上的變異才能實現,機遇極小。如果不是自然變異,就只有一種可能——人工干預基因改變。

上述兩篇論文都表明:新型冠狀病毒人工合成的可能性很大。

那麼,誰「人工合成」的嫌疑最大?不少人認為,距離武漢海鮮市場約32公里的P4實驗室首當其衝。

武漢P4實驗室,是中國最大的研究全球最危險病毒的中心。國外有專家認為,它也是中共生物戰病毒戰的研究中心和實驗基地。

2018年4月,中共央視報道稱,武漢P4實驗室已將蝙蝠身上攜帶的冠狀病毒成功分離出來,這種病毒與2003年爆發的SARS很相似。

1月23日,P4實驗室專家石正麗等認為,導致「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與蝙蝠身上的冠狀病毒序列一致性高達96%。

中國紅十字會原項目高管李原指出,這個P4實驗室的圖紙應該是法國提供的,它設計的是層層負壓,在病毒實驗室的中心,形成一個「黑洞」,外界所有東西只向中心流動,不會泄露出來。但這個「黑洞」是中國人施工建造的,法國人不知道裡面到底是怎麼回事,覺得它很可疑。一種可能性是,中方違反操作規程,造成這個「黑洞」不管用。

李原說,假如這次疫情證實是P4實驗室泄露所致,其整個安全體系很可能都出了嚴重問題。

中國紅十字會原項目高管任瑞紅說,導致「武漢肺炎」的病毒,或許就有P4實驗室從蝙蝠身上分離的冠狀病毒。他們到底要幹什麼?我現在完全猜測不出來。這種病毒非常符合生化武器的特徵。為什麼選擇在人口如此稠密的交通樞紐建造這個病毒實驗室?再也沒有比這個地方更容易傳播病毒的了,你不覺得不可思議嗎?

2月1日,旅美學者何清漣在推特上發文,呼籲P4實驗室的專家出來澄清有無在病毒中植入艾滋病病毒基因之事。她說:「因為確實太邪惡了。作為曾經的中國人與海外華人,我想知道Who did it, why(誰幹的,為什麼)?」

從歷史上看,中共根本不把人當人看。

1948年,中共軍隊圍困長春150多天,活活餓死老百姓10至65萬人。1959至1962年中共發動大躍進運動,活活餓死老百姓4000萬左右。1957年11月,中共獨裁者毛澤東在莫斯科說:核戰爭有什麼了不起,全世界27億人,死一半還剩一半,中國6億人,死一半還剩3億。

2005年7月14日,中共少將朱成虎在香港公開說,核戰爭是解決人口爆炸性增長最有效最快速的方法,我們已經做好犧牲西安以東所有城市的準備。西安以東包括東北、華北、華東和華南2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人口10億。

1999年7月20日至今的20年,中共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很多善良的人不敢想像,不敢相信,但它卻是實實在在已經發生,而且仍在發生的事。

歷史上無數事實充分證明:中共之惡,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它做不出;中共之壞,沒有最壞,只有更壞!

導致「武漢肺炎」的冠狀病毒是否P4實驗室「人工合成」?我認為,可能性非常高。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