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億5千萬勇士三退 悉尼集會各界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自《大紀元時報》於2004年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以來,已經有3億5千萬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等相關組織。1月31日,悉尼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聲援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大潮,得到各界人士支持。

1月31號,悉尼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海關大樓前,舉行聲援三退大潮的集會,各界人士紛紛發言,譴責中共罪行。

《澳洲之聲》創辦人 潘晴:「你們如果真正了解共產黨,這是一個魔鬼,它是靠吃人和嗜血而維持了它的生命。」

Australia One Party領袖 Riccardo Bosi:「如果澳洲人想拯救澳大利亞,那麼他們必須幫助中國人以退黨的方式拯救中國。」

法輪功學員20年來堅持不懈向民眾傳遞真相,得到各界人士的支持。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 秦晉:「中共最害怕的就是信息的暢通。法輪功學員、法輪功運動在過去的20年當中在這方面做得非常非常的卓有成效。在這裡我再次向法輪功的學員們致以我最誠摯的敬意。」

記者王偉標:根據大紀元網站公開數據,已經有累計超過3億5千萬人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在2019年下半年,平均每個月有超過200萬人辦理三退。

新州帕拉馬塔市議員 Andrew Wilson:「讓人驚訝的是有人還想做中共黨員。」

辯護出庭律師 Sophie York:「中共是個正在消亡的政權,它在歷史上永遠不會長久,因為它是違背人性的。」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悉尼分部代表 Mary Yuan:「一定要去看《九評共產黨》、《解體黨文化》,這樣才能幫助自己了解真相,了解共產黨是甚麽,一定不能與它為伍。就是一定要退出中共的邪黨團隊組織。退出去,才能夠真正的得到身心的自由和解放。」

現場觀眾紛紛向在場的法輪功學員了解真相。集會活動在天國樂團的演奏聲中結束。

新唐人記者王偉標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