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美好和善念 神韻感動伯克利觀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週六(2月1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北加州伯克利的演出座無虛席。有觀眾表示,觀看神韻是一場難得的文化體驗,被演出所傳遞出的純善和純美的信息深深打動。

國際知名紅酒公司法律顧問 Daniel Bosley:「太棒了! 舞蹈和音樂的完美結合。一切都真的非常好,比我想像的要更好。」

詩歌創作者 Christie Porter:「我認為演出的一切都富於情感,真的令我感動。我喜歡節目的表現力。你所聽到的音樂,舞蹈演員的情感表達從指尖到面部,能看到每一個細微的情緒。 我真的被演出的所有元素而吸引。」

有觀眾表示,神韻演出文化內涵豐富,完美無暇,舞蹈演員們所展現的風采激勵人心,舞劇情節具有積極意義。

國際知名紅酒公司法律顧問 Daniel Bosley:「(復興中華文化)這是偉大使命。因為像我這樣對中國文化不太了解的人,僅僅來看神韻,通過舞蹈,通過音樂(就能了解)。這很好。」

加州公共衛生部項目分析師 Leah Myers:「我認為不管我們為了生計而從事什麼職業,看到這樣的演出會激勵我們做什麼事都變得更出色。」

詩歌創作者 Christie Porter:「我認為通過看整場演出,理解到儘管發生不幸,演出努力展現的是,要從中看到所有好的一面。要繼續堅持下去,跟隨信仰。我認為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如此,儘管我們身處瘋狂的世界,我們要繼續尋找美好和堅守善念。」

帶著感動和欣喜,伯克利觀眾們迫不及待的希望能早日再度與中華文化相遇。

加州公共衛生部項目分析師 Leah Myers:「絕對不容錯過。如果你有機會來看神韻的話,我會極力推薦。」

詩歌創作者 Christie Porter:「神韻是一個美好的文化體驗。音樂、背景投影的運用。簡直不可思議,非常生動。絕對要來看。」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伯克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