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建築公司老闆:觀看神韻是福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2月1號,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伯克利的兩場演出觀眾反響熱烈,走出劇院的人們如沐浴春光,精神煥發。他們傾佩神韻舞蹈演員高超的技藝,傳遞永恆的神性精神內涵,正是當今青少年所需要的。

室內設計師Beth Laughlin:「我被神韻所震撼,真是漂亮。讓我掛滿笑容。我並沒期望我會笑的那麼多。」

水暖承包建築公司老闆Steve Garrison:「當大幕拉起來,色彩和樂團展現在我眼前,那真是太神奇了。看到我侄女的臉蛋亮堂起來,當大幕第一次拉開,那是我沒有想到的。鮮豔明亮的色彩也是我沒有想到的,然後他們舞動的腳步,如此完美,好似他們的下半身和上半身是分開的一樣。飛快的腳步,卻彼此非常完美的配合。」

水暖公司老闆Steve Garrison帶領九個家人和朋友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的第三場演出。他表示,物質世界的東西不會永久,精神世界的東西是永恆的,神韻演出展現了這個主題。

水暖承包建築公司老闆Steve Garrison:「我很高興通過神韻演出將故事傳播到世界各地。真的真的非常漂亮。希望有一天在中國能看到這個節目。希望這一天的到來,他們能被允許演出。但是目前而言,僅僅我們享受演出,這確實是一種福份。」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伯克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