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企業高管:看神韻 和神在一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京都的演出連日爆滿。2月2日,神韻在ROHM京都會館進行今年在日本的最後一場演出。京都觀眾表示,大幕一升起,她們如同進入了超凡脫俗的世界。她們從心底感謝神韻帶來的非凡的體驗。

公司代表伊藤秀美:「一開場,大幕升起的瞬間,感覺從腳尖開始全身皮膚在顫動,無法形容的神聖,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即便是世俗的我,通過觀看神韻演出,就能和神在一起,那種無以言表的殊勝,我從內心體驗到了那種寧靜祥和。」

公司社長鹽見成美:「佛陀顯現,還有像耶穌那樣的神降臨,感覺到深厚的信仰,非常聖潔。」

公司代表伊藤秀美:「運用了中國獨特的色彩,服裝色彩也體現了陰和陽的搭配。男演員的英勇,剛毅,在服裝上也有體現出來。女演員讓人感到含蓄 、纖細,崇高的美。」

首次體會這樣的非凡感受,觀眾從心底感謝神韻。

公司社長鹽見成美:「非常享受,色彩絢麗,音樂美妙,女高音歌唱家非常傑出,內容豐富,不僅舞蹈,還有故事情節。演員們是必經過了日復一日的刻苦訓練,才成就了這樣的舞台,我切身感受到了這些。今天真的很開心,謝謝神韻。」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京都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