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國政府高官:神韻展現普世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2月2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巴爾的摩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曾任美國國際開發署(USAID)首席戰略官的安東尼.皮帕(Anthony Pipa)先生對演出讚歎不已﹐並認為其中傳遞出重要的普世信息。

美國布魯金斯學會高級研究員 Anthony Pipa﹕「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很高興看到(中國)不同的傳統舞蹈和音樂。希望這些會在我的夢中回蕩﹗」

安東尼.皮帕(Anthony Pipa)先生﹐曾任美國國際開發署首席戰略官﹐也曾任美國國務院特別協調員,領導美國駐聯合國代表團就可持續發展問題進行談判。

看到神韻為復興五千年神傳文化做出的努力﹐他非常讚佩。

美國布魯金斯學會高級研究員 Anthony Pipa﹕「我認為保護並承傳這一傳統文化極其重要﹐這樣世世代代才能了解她﹐並獲得啟示。」

對於神韻演出展現的深邃精神內涵﹐皮帕先生很有共鳴。

美國布魯金斯學會高級研究員 Anthony Pipa﹕「我非常喜歡我們與創世之間的聯繫﹐和人們彼此間的聯結。演出傳遞出一個普世信息,你可以看到其在不同文化中的體現,但仍是一個普世信息。」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