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觀眾:演出撫慰心靈 音樂穿越時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2月2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奧斯汀的第四場演出完美落幕。 觀眾感到演出帶來了內心的平靜,並對未來充滿希望。

整形外科醫生 Catherine Sargent:「演出真美。舞蹈演員卓越出塵,音樂家們令人震撼。中國傳統樂器結合著傳統的管弦樂器,讓音樂富有層次感,彷彿到了另一個世界。」

營銷計劃經理 Susan Sargent:「演出讓人內心平靜。我們來的匆忙,有點晚了,舞蹈演員優美的動作和音樂令人振奮同時又安撫心靈。」

營銷計劃經理 Susan Sargent:「我個人對打坐很感興趣,但了解的不多。我覺得中國的打坐藝術很有內涵,我想知道更多。看到舞台上表現這方面的內容讓我興趣更濃厚。」

凱瑟琳·薩金特女士(Catherine Sargent)帶領一家五口人來觀賞演出。

觀眾:「我愛神韻!」

他們為神韻不能去中國而感到遺憾,同時對未來又充滿了希望。

整形外科醫生 Catherine Sargent:「真是太糟糕了,不能分享這種美麗而傳統的舞蹈形式,了解到文化中舞蹈的起源,而且展現得如此優美。」

整形外科醫生 Catherine Sargent:「精神信仰是普世共通的。我喜歡演出呈現的畫面,傳達了他們對世界和宇宙其它事物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奧斯汀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