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擬從武漢撤僑 有症狀者不准離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加拿大已經包機準備從武漢撤僑,但哪天起飛還未定,人被接回來後,會被安置在安省的一個軍事基地隔離14天。

加拿大人要離開武漢也不容易,中共當局不允許有症狀的人離開。也就是說上飛機前要通過3次檢測,第一次是武漢的檢查站來檢查,第二次是在進機場前,也是由武漢當局來檢查,第三次是在上飛機前,由加拿大的健康人員進行檢查。

安省首席衛生官威廉姆斯在回答本臺提問時說,由於中共的政策,有症狀的人,「他們不得不待在那,在武漢被檢測。我們的理解是,如果你有症狀,你是不會被允許進入機場的,別說上飛機了。」

安省3名確診病例正在康復

據安省首席健康官說,安省的3名確診病例都在康復中,目前在家自我隔離,每隔幾天就會檢查一次。直到兩次的檢測結果都是陰性,並且相隔24小時,這時才會被認為沒有武漢肺炎的危險了。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