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出埃及記》應對當今災難的啟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今日點擊】(3686-1)

提要
《出埃及記》應對當今災難啟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美國有一個電視連續劇,有人稱為叫長壽連續劇,辛普森,我們中文一般叫辛普森一家。大概在三天前,有人發現辛普森在27年前拍過一集影片,它講是亞洲病毒,在美國的這種肆意的如何如何。當時它講的是這個大阪,它說大阪病毒,大阪病毒透過一個日本人的一個運輸公司,那個人感冒了。他就說感冒了,在包裝箱子的時候,裝的是橙子水,包裝箱子的時候一咳嗽,哦,就那個病毒就進去了,然後透過運輸公司來到了美國。來到了美國一個鎮,那個人一打開,因為辛普森一家住的地方,那個人一打開病毒就出來了。幾個小時的時間,病毒就散布在整個這個村鎮裡頭,是個鎮子嘛,所以300多家人就病倒了,然後在美國就開始大規模肆虐,肆意的出現。

辛普森這個電視劇呢我個人很少看,但知道它很有名,而且延續時間很長。在歷史的過程中,它曾經預測過川普當選,它預測過,那它裡面畫的講的都是川普,然後大概是川普當選前的幾年前,它當時拍了這麼個片子。另外一個就是剛剛發生的柯比,柯比墜機身亡,它在它的電視中預測過。它在預測有關這一次病毒的時候,在推特上說只是當時的病毒叫大阪病毒,因為東西是從大阪運出去的,劇情裡頭,說只差了這一點,所以就把它現在改成叫冠狀病毒就行了。那包括川普自己呢也透過推文,也轉推這個推文。那預測在現實的環境中,就再次被人們看到了,預測的概念,其實與其說那些人是一種神預測,你不如說在另外一個角度上,人們看到了今天在人的環境中,所發生的事情,在更大的一個背景之下,在另外一個環境中,它卻是一種被安排、一種定數、一種真實的顯現。

「出埃及記」對當今災難啟示

 出埃及記談到了降災和神蹟。出埃及記所有人都知道,中國人其實也都知道,出埃及記電影拍過三、四回,它講了西方宗教歷史當中,最經典最起始的故事,摩西帶領了猶太人走出埃及。我們只是講一部分了,那埃及國王不放,其實是摩西的把兄弟,因為摩西是被埃及老國王撿到的。埃及老國王撿到那故事就長了,實際是當時老國王的姐姐還是妹妹撿到他。那在摩西要求埃及放掉放走猶太人,去達到神指定的,他們本該隸屬的生活的地方。埃及人統治猶太人400多年,400多年當時的猶太人都是奴隸,所以他們不願意放棄這一份占有,這就出現了耶和華懲罰埃及人。在懲罰的過程中,以降災的方式出現,原來我只是有這麼個故事,這是我們看到人家,宗教裡面的一些自修的網站。

它感情也出現了三個循環,而每一個循環裡面有三樣,我早跟大家解釋過天地人,人們存在的一切就是天地人。人的身體、人們做事情的一切、人們活著的一切就是天地人。從人開始出災,一直一直最後表現到天,天是後面的,天是後面的,其實大家要能理解這個意思。那在當時埃及人透過自己的權杖權力,透過自己奴役的本身,就是以他埃及國王法典的名義,不放,不放猶太人走,從而出現了災難。所以在舊約中耶和華在埃及降災,十個災難行了十個神蹟,耶和華的降災是顯出神蹟,懲罰那些不信神的人。當時的埃及人,埃及的法老認為他也有本事,他有權力、他有權仗,甚至呢他同樣有功能。

摩西來到了埃及的國王的所在地,跟他的法老們去講述這樣的事情。神呢就曾經跟摩西講過,你可以顯出你的神蹟,神蹟在現在來講人們就說叫特異功能。所以當時的摩西,你看那電影裡是那麼演的,他就用他的方式去顯示了神蹟。他拿著權杖,就是那個拐杖,你只能叫拐杖,現在人們不懂,那是權杖,那是一種賦予權力的象徵。他把權杖瞬間就變成了一條蛇大概是,結果那些法老也有本事啊,他們手裡的權杖都可以變成蛇。那意思就是說我才不鳥你呢,你那蛇才這麼點,我的蛇這麼大。

所以你看到今天的習近平的共產黨,也認為自己有權力,普遍老百姓也認為他們自己有權力,是非常一樣、非常類似的,那現在發生的事情就是這樣對應的。武漢封城,這是新華社頭條,武漢負重前行封城七天,1月23日上午10點鐘,它宣布的時間1月23日凌晨2點鐘。武漢封城成為了這件事情的標誌,武漢封城是習近平出手抗爭瘟疫。往前推19年 2001年1月23日,陰曆29下午3點半,在天安門廣場發生了,所謂法輪功學員天安門自焚事件。在2001年那年沒有大年三十,今年有三十,那年沒年,出現了透天的罪惡。而那件事情,天安門自焚事件這件事情是中共一手造出來的。

所以在習近平2013年,當他三中全會之後,成立了國家安全委員會,和深化改革小組之後,他開始動手反腐,反腐中第一個被抓的周永康,是12月25日被暗地裡夜裡抓的。第二個被抓的李東生,李東生被抓的時候他的官名,第一個官名是610辦公室主任,這是一個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這是一個非法組織,因為它沒有任何行政註冊,而真正他的行政官員,行政官名官位是公安部副部長。所以當年的習近平,為了反腐、為了能夠獲得政權獲得權力,他一出手打擊的就是這樣的罪惡,一出手打擊的正好碰到了這件事情。

所以你看到了他從2013年走到2017年,順風順水,他無論他力量多麼薄,他就用了一個王岐山他就成了,他的成的基礎是他順天意。可是誰也沒想到在2018年之後,他修改憲法之後他反身,把所有這些本來順天意的東西全毀了。2018年他撐到之後,3月22日 2018年他就見了金正恩,金正恩待了3天,4月分川普就開始貿易戰,就對他下手,這是前後時間對應的。所以我跟大家解釋,封城跟19年前是同一天,同一個背景,陰曆陽曆都是一樣的,時間是個神,陰曆陽曆都是一樣的。陰曆,中國人的文化;陽曆,現在的陽曆,是跟耶穌被殺的日子相關。

這是我們今天趕到了,我們今天遇到了跟當年摩西走出埃及時,耶和華在埃及大陸實施那樣的懲罰,是一樣的故事。你可以不相信,但歷史就是歷史咧,如果我這麼講,很多你基督徒也好、天主教徒也好,或者凡是你信西方宗教的,你不是都捧著這東西看嗎?你信不信呢?這是退出,退黨、退團、退隊的真實。在過去的時間裡,也就講說天安門自焚事件,造成了全中國人,太多的人對法輪功汙辱,你的汙辱的心態,你以為的想法,你心甘情願被它欺騙,你覺得跟你沒有關係,你認可這一份欺騙,是為了獲得你自己的利益。反過來你當時的作法,是以汙辱神的概念,來獲取你人間的利益,所以今天出了這種事情。

為什麼出了這種事情?時間到了,誰做了什麼都要獲得懲罰的,獲得承擔的。劉伯溫講得很清楚,對不對,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 看看死期在眼前。600年前的劉伯溫,說你今天你不改變心態必死無疑。他沒說你多喝點水、戴上口罩,你就可以逃避了瘟疫,他沒這麼說,他說你要轉變心態,人說什麼叫轉變心態?退黨、退團、退隊。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