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撤僑感染率數據推估:武漢或逾15萬人染新冠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根據目前日本、新加坡和德國撤離武漢僑民的染病數據,以及武漢殯葬業流出的信息,估計武漢市內染病人群比例是1.4%,總感染人數15萬以上,日病亡人數超過1千。與中共官方公布的相關數據形成強烈反差。

中共官方每天都在公佈疫情信息數據,但該數據一直被外界質疑大幅縮水造假。按照官方2月2日公布數據,武漢一地感染新型肺炎5142人,死亡265人。

但有網友對此質疑,並借用各國撤僑後公佈的感染比例進行大致估算,認為中共對感染人數有重大隱瞞嫌疑。

據公開信息,截至目前,日本撤僑 565人,8人確診,感染比例約1.4%;新加坡撤僑92人,1人確診,感染比例約1%;德國撤僑124人,2人確診,感染比例約1.6%。平均感染率為1.4%。以武漢1100萬人為基數,估計僅武漢一地總感染人數在15萬上。

2月2日,法國第二架撤僑專機抵達法國,機上254人中,竟有36人出現武漢新冠病毒肺炎症狀,比例高達14%。外界觀察認為,這顯示武漢疫區的病毒蔓延趨勢在持續惡化。

另據,武漢殯葬業者日前向外界求捐運屍袋和防護服的消息,以及殯葬館向市民通告提供24小時火化服務,要求喪事從簡、從快等信息顯示出,武漢市內每天有眾多的人死於新型肺炎。

據公開的信息,武漢全市有7個殯儀館,80台火化爐,僅漢口殯儀館有14台火化爐可全天運轉,一天可處理200具以上屍體。

依此推估,武漢80台火化爐全天運轉,每天將火化逾千具屍體。外界質疑其中相當比例死亡者,或由此次瘟疫造成。

(記者景暉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