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武漢醫護:全市每天只讓用2000個試劑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武漢醫護:全市每天只讓用2000個試劑盒

2月3號,一段武漢醫護人員與朋友的對話,在網上流傳,從對話錄音判斷,女聲應該是一個小醫院的醫護人員。

她在對話中透露,整個武漢市一天只讓使用2000個試劑盒查新型冠狀病毒核酸,只有住院病人才能查,門診病人根本就不允許查,而中共規定,不查核酸,核酸顯示不是陽性,那麼這個病人就不能診斷爲病毒性肺炎,就說是疑似,因爲政府不讓下診斷。

她還透露,她們這樣一個小醫院,每天至少是一個到兩個的死亡,這兩天就死了6、7個,那大醫院就更多。

她說,所以武漢市死亡10個萬人是很正常的。

宮鳳強遭迫害休克 被關隔離病房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宮鳳強,2019年12月27號被黑龍江密山警察綁架,之後被非法關進黑龍江依蘭看守所。大年初三(1月27號),宮鳳強遭嚴重迫害,導致昏迷休克。但看守所不通知家屬,偷偷把他送進醫院,怕事情暴露,竟然把他關押在用於隔離武漢肺炎的特殊病房,不讓任何人接觸。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宮鳳強家住黑龍江省依蘭縣達連河鎮,原是依蘭煤礦第二採區職工,他為人謙和、真誠善良,工作認真出色,在親朋好友和同事眼中是一個公認的好人。但由於堅持修煉法輪功,1999年7月20號以後,多次遭中共非法關押迫害。

2019年12月7號晚間宮鳳強的妻子李豔傑,被依蘭縣、七臺河市兩地國保警察圍困逼死,宮鳳強被迫流離失所,20天後不幸被警察綁架、非法關押。
明慧網呼籲海外正義人士關注宮鳳強的危險處境,伸出援助之手。

臺灣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訪問華府

臺灣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2月3號抵達美國首都華盛頓訪問,成爲自1979年美臺斷交以來,公開訪問美國華府的級別最高的臺灣政治人物。

賴清德在臉書上說,他這次是以個人身份前往美國,應邀出席今年度在華府舉辦的「國家祈禱早餐會」(National Prayer Breakfast), 這是美國民間團體主辦的活動。除了藉此機會向美國友人表達對他們聲援臺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的感激外,行程間也將安排國際事務智庫、僑界等拜會,並短暫停留紐約。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