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英國倫敦週日發生一起持刀攻擊的恐怖事件。共有三人遭到襲擊,其中一人有生命危險,嫌犯名爲蘇達什·安曼(Sudesh Amman),曾因恐怖犯罪被判三年,一周前剛剛獲釋,他在持刀行兇後,被趕來的警察當場擊斃。英國警方認爲這是一起與伊斯蘭教有關的恐怖事件。

德克薩斯州農工大學(Texas A&M University)學生宿舍週一發生槍擊案,造成2人死亡,1人受傷。警方正在對槍擊案展開調查,嫌犯的行兇動機以及死傷人員的身份細節仍有待公佈。

加拿大航空公司的一架從西班牙飛往多倫多的波音767客機,因爲引擎故障以及輪胎爆裂,不得不在起飛後就要求緊急降落,在空中盤旋數小時並將耗盡燃油後,這架飛機返回馬德里機場並安全着陸,西班牙交通部長及媒體對加航機組人員的專業素質大爲讚賞,認爲此次緊急着陸無懈可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