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3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網友爆料的武漢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

廣州在門手上檢測出新型冠狀病毒

2月2號,廣州首次在確診患者的門把手上檢測出新型冠狀病毒核酸,說明患者接觸過的東西,包括手機、電話、鍵盤、水龍頭、遙控器等都可能成爲傳染媒介。在此之前,深圳、珠海等城市也在確診患者的糞便中檢測出了病毒核酸,說明病毒可以通過水傳染。

天門23歲女患者 隔離病房中求救

武漢醫院一床難求,大量患者想住院治療而不得,但是湖北天門的一名23歲女患者則連續幾天在網上求救,說她主動到天門醫院隔離,沒想到進了人間地獄,醫院除了每天給兩顆奧司他韋,根本不給她其他治療,讓她在裡面自生自滅等死。

官方強制隔離 病人拚死不去

在江蘇南通,有穿白色防護服的人員,上居民家中強行拉人去隔離,大批穿黑色制服的警察在旁邊監視。網友評論說,像是拉赴刑場的感覺、索命的黑白無常。

另一個視頻顯示,一名疑似感染病毒的女人也拚死不去隔離中心,哭喊著「我不要走,我不要走」。

網友推算:武漢感染人數15到20萬

2月3號,多名網友在網上發表自己估算的武漢感染總人數,他們說各國撤僑確診人數顯示出的感染率爲1.36%,按照武漢封城前常住人口1000萬到1500萬人口推算,武漢目前的總感染人數應該有15萬到20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