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僑界新春團拜 華商會舉行新年遊行慶功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下面請看兩則大紐約地區的社區簡訊。

慶祝新年遊行順利舉行 華商會舉行慶功晚宴

鼠年大年初一舉行的法拉盛黃曆新年遊行順利落幕,週六晚,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舉行慶功餐會,對幾個月來參與法拉盛黃曆新年遊行義工表示感謝。

「黃曆新年大遊行」籌備委員會主席、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表示,今年紐約市長白思豪和州府官員等民選官員出席遊行,鼓勵大家不因武漢肺炎影響正常生活。同時遊行的舉辦也讓主流社會再次看見亞裔的文化力量。

今年有超過80個遊行團體,35輛花車,共萬餘人參加遊行。

慶祝中華民國 大紐約區僑界舉行109年新春團拜

大紐約區僑界慶祝中華民國109年新春團拜會,週六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

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主持,大紐約地區僑團僑領,互祝鼠年行大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與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也特別預錄一段祝賀影片,向大家拜年。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