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在即 美國華人政治聯盟呼籲華人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美國華人政治聯盟於2月3日,在南加州柔斯密市舉辦記者會,宣布3月3日聯邦、加州及地方政府公職初選中,該團體背書的華裔候選人名單,呼籲民眾積極參與3月3日的初選投票。來看報導。

美國華人政治聯盟主席莊春惠表示,在過去數月已經開始與多位參選人見面並了解他們的政見,在經過理事會討論後大家投票才決定支持12位華裔候選人。

政治聯盟主席莊春惠:「他們是經過政治聯盟多次的審核和面試之後決定,背書這幾位很出色的民選官員,希望大家支持他。」

政治聯盟共同創辦人史振發:「我們要了解候選人對華人有什麼了解,對我們的生活習慣對我們的生活有沒有了解,另外有沒有心願意去幫助我們華人解決各種事情。」

今年加州及地方政府公職初選的背書候選人包括競選連任的趙美心、周本立等,也包括了不少首次參與競選的人。

(Judy Chu趙美心, Re-election for US Congresswoman, 27th District
Ed Chau周本立,Re-election for California Assemblyman, 49th District
Polly Low 勞朱嘉儀,Re-election for Rosemead City Councilmember
Sean Dang 鄧樹燦,Re-election for Rosemead City Councilmember
Cynthia Sternquist Re-election for Temple City Councilmember
William Man文尚丞Re-election for Temple City Councilmember
Nanette Fish Re-election for Temple City Councilmember
Tony Ding 丁言愉,Candidate for San Gabriel City Councilmember
Yvonne Yiu 饒影凡,Candidate for Monterey Park City Councilmember District 2
Henry Lo 羅霈霆,Candidate for Monterey Park City Councilmember District 4
Jennifer Hong 黃正芬,Candidate for Cerritos City Councilmember
Sophia Tse 謝苗家貞,Candidate for Cerritos City Councilmember)

在聖蓋博生活15年的成功商人丁言愉表示,競選聖蓋博市議員,是因為喜歡這個城市,希望貢獻一份力量,把聖蓋博市建設的更美麗。

聖蓋博市議員候選人丁言愉:「我的市民希望我能選上,把他們的意見帶到市議會,特別是聖蓋博的街道真的是很多地方很破舊,需要修理,聖蓋博市的紅綠燈很不好,需要我們修理, 這都是我要上去做的,更要去做的是需要帶來新的商業機會來到聖蓋博。」

政治聯盟名譽主席葉安利提醒大家,此次選舉初選投票日期有所改變,選民必須在2月18日前完成選民登記。

政治聯盟名譽主席葉安利:「2020的總統初選,系統有一點改變,我們往年初選都是在6月的第一個週二,今年提前到3月3號,跟我們一般的市政府的選舉同時舉行,預計今年投票率會比往年高,所以地方選舉很可能是選票很高才能夠當選。」

政治聯盟主席莊春惠希望華人選民積極參政,關心選舉,踴躍投票。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