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局勢不妙權貴要跑?林鄭偽封關內幕流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武漢肺炎疫情蔓延香港,香港醫護人員自3日起罷工,強烈要求港府封關。特首林鄭月娥雖然被迫再次關閉4個口岸,但仍對大陸開放3個關口。有分析稱,疫情令中國局勢不妙,林鄭擠牙膏式地「偽封關」,是為給中共權貴留一條後路,以確保讓「領導先走」。

2月3日,香港醫護開展一連5天的罷工抗議,要求港府將往返香港與大陸的各口岸「全面封關」,以堵截疫情源頭。

當天,林鄭宣布,自4日零時起再關閉羅湖、落馬洲、黃崗、港澳碼頭等4個口岸,但機場、深圳灣、港珠澳大橋3個關口仍繼續開放。她還表示,此舉與罷工「完全無關」。

迄今為止,香港13個口岸有10個已陸續關閉。(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迄今為止,香港13個口岸有10個已陸續關閉。但發起罷工的醫護員工陣線憤怒不收貨,宣布與醫管局談判破裂,2月4日起升級罷工行動。

這次港府在防疫表現上慢半拍,甚至連同為特區的澳門政府,也較港府果斷封關。外界對此頗多質疑。有分析認為,林鄭這種擠牙膏式地「偽封關」,是要給中共權貴留後路,甚至不惜讓香港變「疫埠」。

日前,一篇「為何深圳灣、港珠澳大橋、香港機場不封殺中國人?」的文章在網路熱傳,文中分析港府不全面封關有三點考量:

首先,深圳灣是香港直通深圳寶安機場的出口,中國各省有很多航班直通寶安機場,而且寶安機場也有各種高級私家車服務直通香港;

第二、港珠澳大橋絕大部分都是商用車,私用車牌都是中共權貴階層,保留大橋口岸是為了確保讓「領導先走」;

最後,不封殺大陸航班來香港,是要保留中共權貴門直達香港的路徑,而且他們還可以從香港直接轉機飛往海外。

文章指出,從保留三個口岸的做法可見,「偉大的特首到底要確保哪個的利益,顯然而見」。

目前,全球已有60多個國家對中國大陸暫停航班,且禁止從大陸前往該國的人入境。香港或是中共權貴們逃離疫情的最後一個撤離口岸。

這場來勢洶洶的肺炎疫情已令多名中共高官中招喪命,包括原武漢市民宗委主任王獻良62歲、原黃石市長,現任長江財險董事長楊曉波,57歲、湖北省住建廳計財處處長王同初,57歲、億萬富翁,原北京天合光能副總裁楊軍,50歲。還有多名官員已確診,中共官場人心惶惶。

1月30日,有網友曾在推特發布消息說,武漢肺炎疫情已攻入北京特權大院,紅二代們都嚇懵了!該網友稱,據可靠情報爆料,北京機關大院有紅二代已確診感染了武漢冠狀病毒。病毒不長眼啊,誰都別想跑。

(網絡截圖)

據大紀元報導,有消息傳出,先前在香港確診武漢肺炎、住六星級酒店的武漢夫婦,是已落馬的武鋼集團前董事長鄧崎琳夫妻。中共官媒對此高調闢謠,但同樣感染疫情被隔離的武漢夫婦女兒、海通國際投資部董事總經理鄧晞卻被反常噤聲。

另外,香港時事評論員桑普認為,林鄭遲遲之所以遲遲不封關,也有可能是想讓疫情擴散到香港,以打壓香港抗爭運動。「我們千萬不要輕視共產黨對香港人的邪惡,它不是一種過失那麼簡單,甚至乎我很懷疑,它有這個陰謀去害死很多香港人。」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