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殯儀館「火」力全開 3個字透露恐怖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死亡人數被指遠遠超出中共官方公布的數據。日前,武漢市殯儀館下發緊急通知,要求對患者遺體必須「短、平、快」火化,而且24小時爐火全開,透露出武漢疫情的恐怖內幕。

有推友發出台灣東森新聞節目的一段視頻,並附上貼文稱:中共的紙裡再也包不住火了!武漢殯儀館下發緊急通知,要求遺體進館後必須「短平快火化!二十四小時爐火全開!」但中共仍然撒謊稱只死亡一百(應該是三百)多人,這簡直超出人類思維顛覆人類智商了。

不少網友留言說:「可能都死了幾十萬人了只是一直在瞞報死亡人數而已。」

「根據台灣「關鍵時刻」獲得的武漢政府的文件,現在武漢總共5家殯儀館,合計68部火化爐,已經獲得中共命令,要24小時全力運作!」

「而且對儀式,提出「短,平,快」的要求!根據18年數據,武漢每年自然死亡55000人,每天150人。假設每具屍體1小時,(68×24)-150=1482!每天僅僅是火化,就是1482人!」

「都知道他們在說謊。」

「他們知道我們知道他們在說謊。」

「僅武漢一天就得因冠狀病毒死至少兩,三百人。」

因中共隱瞞疫情導致這場世紀大瘟疫爆發,迄今中共仍掩蓋疫情嚴重程度,對外通報的數據被指嚴重造假。從武漢市不斷傳出的信息顯示,因感染疫情而死亡的人數,遠遠超出外界想像。

2月1日,海外異議人士韓連潮在推特轉發了一則「武漢運屍袋告急」的海報,並評論稱,「武漢疫情繼續發展,殯儀行業向全國求援,急需運屍袋等物品,看來武漢肺炎死亡人數遠遠超過官方公布的數字。」但該海報已被刪除。

武漢殯葬組織向全國求助,請求支援運屍袋,以及防護服等防護物資。(推特截圖)

在此之前,1月28日,武漢網信辦官微「武漢發布」也發文稱,政府已向殯儀館增派運屍車。但不到一小時,相關內容也被刪除。

外界注意到,自武漢疫情爆發以來,此類因為「洩密」被刪的消息很多。

日前,又有武漢殯葬一線員工通過自媒體向外求助,透露了一些鮮為人知的內情。微信公眾號「穀雨實驗室-騰訊新聞」2月3日發表了一篇來自武昌殯儀館員工老黃的自述。

老黃本是殯儀館的文職人員,但在疫情重壓之下,也上了一線,去接運遺體。老黃說,他工作快10年了,目前是感受最累的一段時間。從初二開始,他們館所有員工必須上班,沒有一個休息。

他透露,事實上,在大年前,壓力就已經上來了(註:死亡人數已經明顯增加)。上級從隨州市增派了人手支援,1輛車,4個人。

「現在我們館所有的男職工都要負責拖運遺體,女生負責消毒……現在館裡4部電話全部在接,接線員24小時在崗,都已經累得筋疲力盡。」

老黃說,常人完全無法想像他們的狀況。「出車回來,了不起洗個手,把自己消個毒,坐幾分鐘。哪有什麼上班時間,24小時輪着的,比如我一個班,要從早上7點一直上到第二天下午6點。」

「晚上經常就是通宵,累得飯都不想吃。」他們有的職工連水都不敢喝,因為喝了要上廁所,不好脫防護服。有些職工更是帶病工作。

老黃表示,本來做他們這行的,心理上都已經過了這一關了。但看到這些家屬,這些遺體,還是很讓人心酸。有的病人從進入醫院就看不到家屬了,直到去世。

現在,殯儀館已經取消了悼念儀式,只有接運遺體和火化,等疫情結束後,家屬再來取骨灰盒。老黃說,「我看到網上的視頻,醫生確實很辛苦,也很崩潰。其實我們殯葬員工也很崩潰,真的。」

他最後呼籲,現在太缺防護物資了,防護服都在反覆穿,希望愛心人士能幫幫他們這些殯葬工人。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