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林鄭做淋巴癌手術 神情憔悴着裝異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網傳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已經做過患淋巴癌手術,對此,林鄭在4日早上會見傳媒時否認。但其神情面容憔悴、着裝異常引發猜測。

林鄭月娥3日召開記者會,交待應對武漢肺炎的措施。有傳媒發現,林鄭連續三次在記者會上的造型,都以高領衫配大衣現身。

3日網上開始傳出林鄭月娥患病的貼文,貼文說,林鄭患有淋巴癌並在兩星期前做手術,手術傷口在頸部,暗示她穿高領衫遮掩傷口。

4日早上,林鄭月娥主持行政會議前接受記者提問時,她說,有關她患癌的傳言並無根據,又稱,自己與政府班子正在日以繼夜地應對疫情工作,雖然神情面容比較憔悴,但健康狀況良好。

去年6月至今的香港反送中,港警無底線的濫權血腥鎮壓抗爭者者,引發更大的民怨,被稱為「港警之母」的林鄭月娥,備受輿論詬病。

今年大年初二,香港鄉議會主席劉業強前往沙田車公廟為香港求得92號中籤。籤文為「人生何在逞英豪,天理人情只要公;天眼恢恢疏不漏,定然作福福來縱。」

陳天恩居士解籤說,喻意有報應的人,一個也都走不脫,除了林鄭月娥之外,他又點名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他說,一眾政府官員必遭報應,一個也走不脫。

去年10月16日,有推友發推披露,林鄭月娥當下所求非香港特首政績,實為北京功勞。因為她早在1998年就加入了中共。而且她還是中共一絕密計劃的選定人。

2016年5月,林鄭月娥接受商台訪問時也曾自曝,80年代加入政府前,經常站在前線參與社運,又曾擔任副團長,組織首個到清華大學的交流團。

已經停刊的《開放雜誌》早在2017年2月就曾發文揭露,林鄭是中共地下黨。

文章說,身兼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的人大委員長張德江,親自南下深圳召見一班親共人士,宣稱「林鄭月娥是中央唯一支持的特首參選人」「支持林鄭月娥是中央政治局的一致決定」。

同年3月26日,港首選舉小圈子被中共江系綁架,選票必須填寫「林鄭月娥」。當天1194名選委參加投票,417人頂住壓力不屈從,林鄭得了777張票當選。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