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州前副州長讚神韻 信仰自由引共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2020年2月2日下午,前威斯康星州副州長Rebecca Kleefisch女士攜同13歲的女兒Violet Kleefisch一同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密爾沃基美樂海雷夫劇院(Miller High Life Theatre)的最後一場演出。Kleefisch女士很高興自己母親給她買了2張神韻票作為最好的聖誕禮物。

威斯康星州前副州長 Rebecca Kleefisch:「看神韻是一種文化體驗,也是一種藝術享受。神韻舞蹈演員訓練有素,令人驚奇的是他們肢體伸展和運動能力。但最重要的是那位女歌唱家,她的歌聲聽起來不同凡響。我最喜歡美麗的水袖舞,她們的舞動如同水波蕩漾,令人難以置信,印象深刻。」

麗貝卡·克萊菲施(Rebecca Kleefisch)曾在2011年至2019年擔任美國威斯康星州副州長。她認為神韻展現的信仰自由讓美國觀眾產生了共鳴。

威斯康星州前副州長 Rebecca Kleefisch:「有關信仰自由和宗教寬容的主題在今天的演出凸顯出來,這非常符合美國人的理念,引起了現場觀眾的強烈共鳴。」

威斯康星州前副州長 Rebecca Kleefisch:「看神韻是一次接受教育的經歷。從中你知道了一點點普通話、民族、文化,了解點我們兩國的政治制度差異,都是以藝術形式介紹給威斯康星觀眾。我認為這是度過一個下午的絕佳方式。」

擔任威斯康星州的兩個護理/康復服務部門主任的特蕾莎 · 奧特爾女士(Teresa Ortell)看完神韻後她不禁驚歎道:他們簡直就是神在跳舞。

康復服務部門主任 Teresa Ortell:「神韻演出打動了我的心靈。鼓舞人心,感人肺腑,蔚為壯觀。演出不僅是他們藝術技藝的慶典,也是弘揚傳統、展現舞台特效的慶典。 舞蹈演員的表演出奇的好。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我們在生活中需要神韻。神韻表明我們都是屬於一個世界,他們簡直就是神在跳舞。蔚為壯觀,絕對壯觀。這是人人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