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阿姆斯特丹圓滿落幕 觀眾感佩: 找回文化之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週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荷蘭阿姆斯特丹RAI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落幕。荷蘭觀眾體驗五千年傳統文化,感悟神性內涵。理論物理學者 Fernando Vos表示神會指引人找回文化之根,並向神韻藝術總監致敬。

理論物理學者 Fernando Vos:「真是一個令人震撼的體驗。繽紛的色彩、音效、現場音樂和舞蹈表演。能看到這一切真是太棒了,這樣的演出我前所未見。」

社會企業家 Marga Huibregts:「我非常喜歡今晚的演出。舞蹈演員、服裝還有現場音樂令我印象深刻。還有背景天幕非常美麗,變化繁多。」

神韻將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再現舞台,讓荷蘭觀眾讚歎不已。

理論物理學者 Fernando Vos:「我作為一名西方人來說,體驗新的文化總是一件快樂的事。我說一種新的文化,但是其實是五千年歷史文化精粹。還有很多需要吸收,能觀賞到演出真是太棒了。」

神韻傳遞神性意涵,啟迪人心,引人深思,讓荷蘭觀眾產生共鳴。

理論物理學者 Fernando Vos:「在當今社會,我們需要更多的精神信仰。所以像神韻演出一樣,將精神性和神性訊息在舞台上表現很重要。無論是通過音樂、舞蹈、文字或者其他方式。 演出傳遞給我的訊息是,我們都來自同一個根源,某種程度上,我們都必須再次找回自己的根。將我們凝聚在一起的,並讓我們繞了一圈再次回歸本源的是神。」

觀眾還向神韻藝術總監致敬。

理論物理學者 Fernando Vos:「這是一項充滿難度和挑戰的任務,通過藝術方式傳遞神性訊息。但神韻藝術總監非常成功地,整個團隊非常成功地將其傳達了出來。」

新唐人記者詩文、蘭溪荷蘭阿姆斯特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