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為藝術家指引方向 俄著名樂團指揮推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2月2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荷蘭阿姆斯特丹RAI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來自俄羅斯的著名樂團指揮法比奧·皮羅拉對神韻演出讚歎不已,對中西合璧的樂團現場演奏尤其推崇。他還表示神韻傳遞普世價值,善化社會人心,為藝術家指引方向。

俄羅斯資深樂團指揮 Fabio Pirola:「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欣賞神韻音樂和神韻舞蹈。令我印象深刻,是高雅的藝術。我很喜歡神韻的古典音樂、編舞和中國古典舞,尤其是舞劇部分。」

俄羅斯資深樂團指揮 Fabio Pirola:「音樂演奏水準高超,精彩絕倫。有時很輕柔平緩,有時很激動人心,當節目需要表現戲劇性效果時。神韻音樂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法比奧·皮羅拉感佩,神韻傳遞普世價值觀,有利於導正社會人心,提升道德風氣。

俄羅斯資深樂團指揮 Fabio Pirola:「當今社會非常重要的是 ,向人們傳達平和、寬容、以及成為一個越來越好的人的訊息。 法輪大法的原則對於當今社會非常重要,尤其對音樂家、藝術家來說。很多藝術家迷失了方向。神韻指出了幫助提升道德和藝術造詣的道路,這是獨一無二的。」

新唐人記者詩文、蘭溪荷蘭阿姆斯特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