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與文化精髓」茶會 讓更多新加坡人了解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5日訊】2020年1月11日,聚集了滿場觀眾的「神韻與文化精髓茶會,在位於新加坡中央商務區的EcoWorld公司舉行。本次茶會由神傳文化有限公司主辦,新加坡大紀元時報是其指定合作媒體。

茶會上重點介紹了神韻表演藝術團。這是一家總部位於紐約的世界一流的古典中國舞蹈和音樂公司,由一群精英舞蹈家和音樂家於2006年創立,希望復興久違的中華傳統文化。而被許多人讚譽為獨一無二的神韻演出,憑藉其出色的表演、感人的故事、色彩絢麗的服裝和獲得專利的3D背景天幕,為全世界的人們提供了一場視覺盛宴。

茶會以探討中華五千年文化的核心及其神傳文化的本質而拉開序幕。觀眾們還了解到中華文化的精髓集中在道德和精神的修養上。

茶會中的簡單問答遊戲,也得到了觀眾的熱情響應。

神傳文化公司還邀請了三位看過神韻表演的觀眾,請他們現場分享神韻演出是如何打動他們的心靈並使他們受益的故事。特別是有一位男士談到,他的一個患有自閉症的兒子在觀看神韻演出後有所好轉,變得更加友善。

新加坡大通旅行社,是本次活動的旅行合作夥伴。它組織的台灣各地旅行將帶您探索中華傳統文化遺產和廣闊的自然風光,而一個享受神韻演出的獨特夜晚,是其旅行的亮點。

大部分聽眾還希望有一天能在新加坡觀看神韻演出,並希望更多的新加坡人可以學習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

新唐人記者雪莉新加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