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144屆威斯敏斯特狗狗展 新品種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5日訊】本週末,紐約市將迎來第144屆威斯敏斯特狗狗展,在本週二的犬類「品種見面會」上,迎來新的競爭對手,阿札瓦克犬,一起去看看。

威斯敏斯特犬業俱樂部發言人 Gail Miller Bisher:「阿札瓦克犬(Azawakh),今天來的是Sunny和Bahir。」

還有不到一週,就是第144屆威斯敏斯特狗狗展了,今年愛犬人士將獲得新的驚喜,一個新的品種首次亮相參與比賽,那就是阿札瓦克犬(Azawakh)。

阿札瓦克犬屬於獵犬,高大纖細的身材,凸顯出善於奔跑的能力,該來自非洲,被飼養用來狩獵羚羊和野豬,不僅身手敏捷,也是溫和的家庭夥伴。今年將有6只阿札瓦克犬對決,獲勝者將進入總決賽。

威斯敏斯特犬業俱樂部發言人 Gail Miller Bisher:「每年的活動都有趣又新鮮,因為總有新變化,今年的狗狗展,我們在週日增加了一天,擴大了活動,同時還有新品種亮相。今年將首次在週日,有一個對純種獵犬進行評判的比賽。」

威斯敏斯特狗狗展,將在2月9月至11日,在曼哈頓91號碼頭和麥迪遜廣場花園內展開,共有204個品種,超過2,600只狗狗進行角逐,誰將是2020年的狗中之王,即將揭曉。

新唐人記者宇亭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