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5日訊】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網友爆料的武漢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

武漢火葬場內屍體排成行 等待焚化

武漢火葬場內部的情況,2月3號終於被透露出來,網上流傳的一則視頻顯示,在武漢一家火葬場內,屍體裝在黃色屍袋裡,排成一行,等待焚化。網友還介紹說,黃色屍袋是裝烈性傳染病死亡的屍體用的。

醫院搶救室 屍體到處可見

當天流傳的另外一則視頻顯示,在一家醫院的搶救室裏,至少有4個裝了屍體的黃色屍袋,擺在地上、椅子上,旁邊則是坐著等候看病和躺著輸液的病人。

湖北漢川市政府借疫情斂財

2月3號,有網友上傳視頻說,湖北孝感的漢川市,疫情嚴重,政府不許市民出門,說是統一配送物資。但100元錢,就只給一顆萵筍、一個蘿蔔、一顆白菜、一個西蘭花和一小袋白菜。

武漢醫生:急診科是人間地獄

2月3號,武漢一名剛到一線的醫生與朋友的對話記錄被傳到網路上,對話中說,他當天到急診室看到,在搶救室門口的地上,躺了兩具屍體,廁所門口的地上躺了一具屍體,覺得簡直就是人間地獄。他說,急診科走廊上都躺滿了病人,因爲沒有床位,當天兩個病人都是在地上搶救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