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神韻傳遞的信息獨一無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5日訊】三年前在舊金山觀看過神韻演出,舊金山共和黨婦女聯合會會長瓊·里昂妮(Joan Leone)於2月2日下午再次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觀看演出,她認為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內涵獨一無二。

舊金山共和黨婦女聯合會會長 Joan Leone:「很高興從神韻中看到中國人是傳統保守的,並且他們傳遞了與中共不一樣的信息。這也是我今天來支持神韻的原因之一。同時也是來欣賞極具天賦的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貴典雅的演出,以及亮麗的色彩與服飾。這是一場令人歡樂的演出,就是天幕背景也非常漂亮。」

瓊·里昂妮欣賞神韻告訴我們有一個眷顧我們的創世主存在,祂給人類創造了美好的地球環境。

Joan Leone:「創世主給他們創造了清爽的空氣環境,但太多人吸菸,我從演出中看到許多的美,我不知道原來中國這麼的美。了解創世主賜予了我們什麼,這非常重要,我需要保護好。而來自中共的是破壞力極強的,毀滅性的。從始至終神韻的每一個節目都精美絕倫,神韻傳遞的信息獨一無二。我希望神韻一直演下去,我會再來看。」

結束了舊金山灣區的演出,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2月5號到2月8號,將前往中加州弗雷斯諾威廉萨洛扬剧院演出四場。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伯克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