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爆發如何應對? 格庵遺錄:保命於三角山下半月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5日訊】這個過年對我而言還真是高興不起來,心情蠻沉重的。目前面對這個病毒,我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無奈。

無奈一,這個病毒目前是沒有什麼治療方法的,就只能依靠自己的免疫系統和抵抗力把這個病毒消滅。

無奈二,新型冠狀病毒的疫苗還在研發當中,但依我們目前醫遼水平的速度……我還真的蠻擔心感來不及呀!

無奈三,目前我們看到的公佈出來的確診病例一定比實際染病人數少。

無奈四,歷年來的瘟疫都是自己消失的,而不是人力所為,就像古時瘟疫和03年非典SARS一樣。

那我們除了戴口罩,勤洗手,難道就沒其他辦法了嗎?面對這些未知的不可控性,我們還能做什麼呢?在這個新型病毒消失之前,我們還能怎麼樣增加我們的安全感呢?

在這個視頻裡,我要說的兩個預言或許能給出答案:劉伯溫《救刼碑文》和 十六世紀韓國的著名預言書《格庵遺錄》。

預言大都是在事情發生過後,你再回頭看時才能真正瞭解它背後的真意。在這裡,我能夠想到的就是幫助大家有個正確的心態來對待眼下的大劫,我記得在《格庵遺錄》裡有提到這樣一句話。在第5篇《末運論》寫著:「保命於三角山下半月形」。那是什麼意思呢?我們會在視頻裡解釋。

希望本期的內容能夠讓大家在這個庚子年面對未知的災難時,能做到全方位的保險。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