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覺:最危險、最愚蠢的舉動——火線入黨

當前,由於中共隱瞞真相,致使武漢肺炎肆虐瘋狂,不但毒遍全國,而且禍害危及世界已到無法控制的地步。近來,各省市和軍隊組織了68個醫療隊,約8300多名醫護人員赴湖北救援。而在臨行之前,不少地方又組織了最卑劣無恥的禍害年輕生命的活動——「火線入黨」和「火線宣誓」,對參與者來說,那也是最危險的行為和最愚蠢的舉動。有的醫院也在本院組織了這樣的活動。

據報導,2月2日,南寧市第四人民醫院為抗疫一線9名人員舉行入黨宣誓儀式,還有26名人員在隔離病區寫下入黨申請書。十堰定點救治醫院3名青年醫生火線入黨,身穿防護服宣誓。2月1日下午,內江市第六醫院成立了兩個臨時黨支部,28名黨員宣誓,決心與病毒戰鬥到底。陸軍軍醫大學10名醫療隊員火線入黨。1月31日,在武漢金銀潭醫院援鄂的安醫大四附院護士袁淨寫下了「火線入黨申請書」。江蘇南醫大第一附屬醫院7人救援隊,出征亮出黨旗,並表示讓黨員「衝鋒陷陣」吧,自稱是「最美的逆行者」。安徽省委號召各級黨組織發揮作用,構築黨員先行、抵禦疫情的「紅色長城」。有網友說:中共最惡毒,矇騙年輕生命當炮灰。還有的說「火線入黨就是走向不歸路」,「為了名利,為了鍍金而跳入火坑,那是最愚蠢的行為」。

赤龍肆虐神州,邪靈禍害中華。中共在西方馬列邪靈附體後,集古今中外邪惡為一身,窮凶極惡,無惡不作。特別是建政以來,中共更是邪惡之極,十惡不赦,它用暴力血腥屠殺鎮壓,用謊言欺騙宣傳洗腦,用煽動鬥爭手段製造恐怖動亂。它不斷發動政治運動,摧殘生命,維持其邪惡政權。歷次政治運動迫害了中國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8000萬中國同胞喪生。尤其是文革,它徹底摧毀了中國傳統文化和道德,徹底摧毀了人類正信,人們不相信善惡有報,無所顧忌幹著壞事。而「六·四」動用軍隊鎮壓手無寸鐵的愛國師生,導致更大腐敗與社會分配不公。更為殘忍的是中共與江系集團殘酷地迫害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其殘酷迫害達到了正常人無法想像的地步,甚至活摘他們的器官,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中共釀成的血案慘案冤案遍布中華大地,導致道德淪喪、良知缺失、人性泯滅和司法崩潰,給中國社會帶來了深層的巨大危機。中共血債纍纍,罪惡滔天,禍國殃民已到如此地步,人神共憤,上天還能容它嗎?!

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中國共產黨亡」的藏字石,許多專家經過實地考察後一致認為,此石乃天然形成。冥冥之中有天意,藏字石不就是上天的昭示嗎!藏字石彰顯的是神佛的意志,兌現的是「善惡相報」的天理,天要滅中共,人豈能視而不見!

2004年11月19日,《九評共產黨》發表後,在國內外出現了波瀾壯闊的精神覺醒運動,「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已成歷史大潮,至今已有超過3億5千萬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遠離邪惡,消除毒誓,抹掉獸印,獲得新生。

這次武漢疫情的凶猛程度,遠遠超過薩斯,更具有致命性,而且傳播更快更廣。武漢多家醫院醫護人員被感染急救,網傳有醫生死亡。一家三甲醫院的醫生披露,其所在醫院有四分之一的同事已經被感染,全醫院有61人被感染。就連香港著名病毒學專家管軼1月22日從武漢返港後自稱「連我都選擇做了逃兵」,「有心無力,很悲憤」。身經百戰的他說「我經歷過這麼多,從沒有害怕過,大部分可控制,但這次我怕了」。

今天的「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到這種程度,毒遍全國且危害世界,都是因為中共大小官員的眼中只有「維穩」,而沒有對生命的敬畏與尊重,真相一次次地被中共的鐵幕掩蓋,錯過了防控的最佳時機,而且還在繼續不斷地矇騙國人與世界,使疫情愈加蔓延泛濫,千千萬萬的性命被病毒吞噬。

當前,在疫情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生命處在危險之中,而那些未「三退」的人員處在更危險之中,而那些剛剛「火線入黨」的年輕生命處在更更危險之中。因為在加入中共組織時,要宣誓把生命都獻給它。此乃毒誓、賣身契。一旦成為它的一員,就得替它犯下的滔天罪行承擔一份。老天清算其罪惡時,就是毒誓兌現之日,那不危險可怕嗎!人家快「三退」,逃脫危險,你卻爭入黨,往火坑跳,豈不最愚蠢嗎!

目前,武漢肺炎疫情凶險,命懸一線,生死一念。早退早平安,晚退晚平安,誰退誰平安,不退很危險。願國人都能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不與邪惡為伍,從內心和行動與中共脫離關係,告別黑暗,迎接新生,在新的一年和以後的人生中,得到真正的平安和好運!

「三退保平安」真實不虛。跳下即將沉沒的紅船,登上當代的「諾亞方舟」,躲過這場生死大劫,這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