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殯儀館屍體排長龍等候火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5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失控,死亡人數劇增,繼武漢市民方斌探訪武漢市第五醫院,5分鐘內拍到8具屍體之後,又有更多視頻流出,殯儀館內大量屍體排隊等候火化的現場首次曝光。

有殯儀館員工2月3號對自媒體透露,他們連續工作30幾個小時,已經累得精疲力竭了。

武漢市某殯儀館1月25號張貼的通告稱,暫停遺體告別儀式等服務,操辦喪事一律從簡從快,只允許直系親屬跟隨進館,一名家屬入室辦理業務。通告還稱,殯儀館提供24小時服務。

而據港媒《端傳媒》報導,漢口殯儀館的14台火化爐正全天候運轉,隨時等待從各個醫院送來的死者。

對此,人在日本的法醫高大成對媒體表示,24小時不停火化,說明死亡人數可能上看2000人。

武漢市民張先生:「身邊的朋友、家人被感染,照片已經顯示是典型的新冠狀肺炎的症狀,但他們就說,沒有做核酸檢測,不能確診,以這種藉口阻止患病的人入院治療,這種病人是太多太多了。而共產黨報導的死亡人數、感染人數,那肯定不止十倍以上。」

武漢市民高先生表示,武漢市殯儀館和醫院都已被封口,人們無法了解現況。

武漢市民高先生:「現在他們也自己說,院裡邊內部人員也說24小時在運營,不是也發了個通告嗎,登記資料,往殯儀館拖屍體的,現在殯儀館的(死亡)具體數字沒有人知道了。漢口殯儀館專門收武漢肺炎的死亡病人,但是後續中沒有任何消息了,消息封鎖太嚴了,這兩天,封群的、封號的太多了,都封了。」

高先生表示,方斌被帶走後,在外界關注下獲釋,但現在,官方的管控更嚴了。

高先生:「我們到不了現場,就像方斌一樣,他必須要讓你在家裡,不讓你說實話,那沒辦法。在現場的東西不讓拍,拍的話要把你隔離,你自己不隔離的話,政府就來隔離你,就沒辦法知道真相了。」

2月1號,海外異議人士韓連潮在推特轉發一則「武漢運屍袋告急」的海報,指出,武漢殯儀行業向全國求援,請求支援運屍袋等物品,看來武漢肺炎死亡人數遠遠超過官方公布的數字。但現在該海報已被刪除。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潔、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