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重要信息 觀眾稱觀看神韻很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6日訊】2月2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的最後一場演出,一票難求。許多慕名前來觀看演出的主流觀眾,對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肅然起敬,同時也被舞蹈演員由內心而散發出來的美所震撼與感染。

財務顧問Rich Klotz:「這是很感人的原創作品,我很快樂能來這裡看演出。」

普拉提教室老闆Roxanna Cohen :「神韻演出運動量令人震撼,絕對震撼人心。舞蹈與音樂以及情感的配合,真的不是你所機械看到的,而是由內而發的。他們是那麼的強勁有力,但舞姿又不失優雅。」

物業管理公司老闆Borgar Solnordal:「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鼓舞人心。我真的看到有人流淚,真的受到了信息。儘管我不清楚是否每個人都能真正收到全部的信息,但我認為演出觸動了很多人的內心。」

物業管理公司老闆Jeanne Solnordal:「活摘器官,我認為這是傳遞的非常重要的信息,演出展示的在中國還在進行,人們在中國依然沒有信仰自由,書籍也被警察搶走。」

物業管理公司老闆Borgar Solnordal:「演出讓我意識到住在這裡是多麼幸運,這裡有如此多的機會和自由,是其他世界人們所夢想追求的。」

物業管理公司老闆Jeanne Solnordal:「演出啟示我中華文化的來源。」

普拉提教室老闆Roxanna Cohen :「我認為看神韻非常重要。」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伯克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