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者,我中華民族舉族之大敵也!

作者:佚名

中共假馬列之學說,設共產主義之騙局,動輒即冠以人民之名,敗壞我中華禮儀倫理,精心構築其帝王專制之牢籠。所區別於古代者,唯由一位帝王而變為八位、九位乃至千百之帝王。嗚呼哀哉,嗚呼哀哉,近代革命之成果百無餘一,辛亥所推翻之獨裁借屍還魂,我中華十四億民眾何其苦哉!

近日新型肺炎事件九州哀嚎,中共为维护其专制统治,万事皆以维稳为其主要目的,愚弄民众、操控信息、摧残媒体,致使新型肺炎贻误时机、蔓延全国,此天灾乎?抑人祸乎?自中共窃国七十年,诸位细思之,类似之事件岂少乎?

怒哉,怒哉,桩桩件件证明,中共乃我中华民族举族之大敌也!不除此贼,我中华断无有光明之未来,我中华子孙后代断无可宜居之国家。而今之情势,事事皆现死机,处处皆成死境,寄希望予中共之自我改良无异与虎谋皮。唯有我中华民族举族奋起,方能挽此狂澜于万一!爱国之志士、国家之健儿,毋昏沉,毋酣睡,共擎自由之火,烧烂这黑暗之天!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