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報告:中共軍醫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6日訊】最近,追查國際組織公布了一則最新調查取證報告,對中共第四軍醫大學附屬,西京醫院腎移植科醫生李國偉,進行跟蹤調查。經過多次調查取證後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仍在繼續。

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的西京醫院,隸屬中共空軍軍醫大學,是三級甲等醫院。2019年12月26號至今年1月15號,追查國際組織的調查員以病患家屬的身份,聯繫到這家醫院的腎移植科醫生李國偉,詢問腎源情況。

「追查國際」的兩名調查員,通過多個角度、多次調查取證,獲得了5段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錄音證據。

調查員最先以病患家屬想換腎為名,諮詢李國偉是否可以提供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供體。

調查員:「我和她就一個想法,就想要煉法輪功,都知道法輪功肯定是沒用過藥身體都是很好的。當時目標就是奔這個來的,就想問問醫生。」
李:「除非是很硬的關係,很硬的關係,很多很硬的關係,更有錢的人,他們都想用這種的。」

說到器官來源時,李國偉言談中暴露了中共長期用死囚犯器官和紅十字會公民捐獻等,掩蓋活摘器官的謊言。

李:「因為競爭也很激烈的,根本就不是像大家說的什麼紅十字會,什麼官方篩的,篩到誰就是誰,根本不是那麼個說法!我不講你們可能估計也瞭解了。」
調查員:「紅十字會其實是個幌子!」
李:「對對,官方給的個說法。」

調查員進一步追問,是否真能找到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供體時,李國偉直言,只要肯多花錢就能找到。

調查員:「你要說實話,你真能找到這個東西(法輪功供體)?」
李:「肯定能給你找吶,找是肯定能找來了,無非你多花點錢,我能找來。」
調查員:「你肯定可以找到對不對?」
李:「嗯,對。」

李國偉還表示,如果病患家屬擔心醫院糊弄病人,可以在手術前,直接帶病人與家屬看到器官供體本人。

李國偉:「如果到時候,你們只要膽子大,到時候有這個供體有的時候,只要他到時候在我們醫院,你們只要敢看,我可以把你領到床頭讓你看一下,就是讓你能夠親眼看到這個人就是二十來歲。就怕你膽小不敢看,只要你敢看,你可以。」

調查員詢問,供體器官是否直接在西京醫院摘取時,李國偉在回覆過程中透露了,從前在別墅或小診所摘取器官的事情是真實存在的。

李國偉:「供體只要取了之後啊,所有的東西全部在醫院,不會是在外頭,什麼小診所哪,現在不這樣。所有的手術治療都是在西京醫院裡完成,不會把你攆到外頭別墅啥的,都不會。以前確實有。」

李國偉也承認,他們實際用的是法輪功學員的供體器官,而官方公開、表面上講的是優質年輕,沒有原發病的器官。

調查員:「你是做,拿的法輪功的器官,但是你公開不能那樣說,只能說是優質的沒有病的,沒有原發病的這種。」
李:「對對,是這麼個說法,你這麼說是對著的。」

在前四次的調查中,調查員都是以病患家屬的身份諮詢,第五次便以追查國際調查員的身份,正式對李國偉調查取證,希望他能夠配合調查,披露真相,但李國偉拒絕配合。

李國偉:「那些事情和我沒關係,我就是一個老百姓,你跟我說這些沒有用。」
調查員:「但是你直接參與了活摘器官這個事情,你是手術者,你也是參與者。」
李:「你不用跟我說這些反、反黨理論。中國就是一黨制,你不用跟我說這些!」

追查國際組織的調查資料表明,中共軍、警醫院涉嫌系統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謀殺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性迫害,它們的參與使迫害更加殘酷和隱秘,而這個「地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行為」至今仍在繼續。

編輯/孟心琪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