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5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6日訊】確診患新冠肺炎 武漢新生兒出生才30小時

2月5號,武漢兒童醫院確診了兩例新生兒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其中一例出生才30個小時,就已經出現呼吸急促、肺部感染症狀。據說,這名新生兒的母親是確診的新冠病毒肺炎感染者。

武漢百步亭社區出現新冠肺炎確診患者

在新冠肺炎爆發後還舉辦了萬家宴活動的武漢市江岸區百步亭社區,目前已經出現發熱患者。2月4號,有記者發現社區中有57個門棟被貼上了「發熱門棟」的標示。據說,社區內的怡康苑,僅其中一個單元網格已經有至少10人確診,還有超過30人高度疑似。

武漢青山一社區通報:9人確診 7人死亡

武漢市青山區臨江港灣社區2月5號的武漢肺炎疫情通報顯示,目前該社區已經有9人確診、4人疑似,7人死亡,還有52人發熱。據瞭解,該社區共有20個門棟,3200家住戶、總人口8600人。

美低價治武漢肺炎藥 抵中後暴漲五百倍

美國製藥公司吉利德生產的西藥「瑞德西韋」(Remdesivir),在美國首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患者身上使用後,取得良好療效。2月5號,網絡上熱傳的一份海關文件顯示,4號到達北京口岸的瓶裝瑞德西韋, 每瓶不到200元人民幣。但是,目前在中國市場的購買價,已經超過進口價格的500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