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擴展3-K學前班項目 新增中國城所在學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6日訊】紐約市公立學校的3歲免費學前班項目,將在2020到2021學年中繼續擴展,屆時符合資格的3歲學生人數將增加26000人。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教育局長卡蘭薩(Richard Carranza)在週三宣布了一項普及3-K學前班的計劃。

紐約市將在2020到2021學年,在更多學區的公立學校開設3歲兒童免費學前班項目。符合資格的學生人數將增加26000人。

2020到2021學年新增的學區,包括曼哈頓中國城所在的第一學區、布朗士的第12學區、布魯克林第14學區和皇后區的第29學區。

週三也是開放明年學前班申請的日子,家長可以通過紐約市府網站、電話或親自到家庭歡迎中心申請。

申請網站:myschools.nyc
申請電話:718-935-2009
申請地點:Family Welcome Centers(五大區均有)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