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麥迪遜熱演 各界精英讚佩中華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6日訊】2020年2 月4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威斯康星州麥迪遜市Overture藝術中心(MADISON Overture Center for the Arts)上演了2020年度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神韻用純善純美的音樂舞蹈展現的中華文化令觀眾為之傾倒。

臨床諮詢所老闆 Lauren Davis:「神韻演員的舞蹈動作簡直美極了。編舞美妙無比。他們都能夠保持動作協調一致真是很酷。」

Lauren Davis 女士是一家臨床諮詢所老闆,還擁有一家公司承辦音樂會場地。她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中華文化非常平和。

臨床諮詢所老闆 Lauren Davis:「演出展現了平和的中華文化主題,展現了對藝術、色彩和自然之美的鑑賞力。」

數字營銷公司資深總監 Jolene Chadwick女士注意到神韻回答了我們是誰的問題。

數字營銷公司資深總監 Jolene Chadwick:「演出呈現了我們的部分文化,回答了我們是誰的問題,這在今天還是真理。我喜愛神韻的精神信仰內涵。他們把信仰呈現出來,用舞蹈展現出來,真實生動。對此我很欣賞。你發現有些東西仍然是一樣的,也許形式不同,但文化還在延續。」

企業領導才能培訓公司 培訓專員 Sheridan Cloud:「演出一開始就展現了天堂的一角,這是非常美麗的開幕形式,打開你的思路,打開你的精神顧忌。舞蹈和整場演出啟迪人心。神韻藝術團分享了中華文化和對神的信仰,這文化與人息息相關,非常感恩和榮幸能夠融入其中。」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威斯康星州首府麥迪遜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