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讚神韻:演員天賦卓絕 舞蹈精彩動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6日訊】2月4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俄亥俄州首府哥倫布市首場演出吸引了賓州華盛頓市議員Matt Staniszewski前來觀看,他讚歎演員們天賦卓絕,並對中國人無法看到歷史悠久的傳統舞蹈感到惋惜。

賓州華盛頓市議員 Matt Staniszewski:「每位神韻演員都才華橫溢、動作精妙,編舞也非常棒。精彩極了。」

賓州華盛頓市議員 Matt Staniszewski:「舞蹈動作十分精巧細緻,我從中學到了不同的地區,不同的民族都有其獨特舞蹈方式,令人耳目一新。」

音樂教師 Christopher Rodriguez:「舞蹈表演讓人難以置信。神韻的音樂我也很喜歡,作為音樂家,我真的很著迷這種中西合璧的音樂」

Matt Staniszewski先生是賓州華盛頓市議員,他對神韻表現的悠久歷史文化讚歎不已。

賓州華盛頓市議員 Matt Staniszewski:「有幸看到這種文化真的太棒了,神韻把中國文化帶到了美國。很顯然,在中國大陸的人沒有機會欣賞有幾千年歷史的傳統舞蹈。神韻是精彩動人的表演。」

賓州華盛頓市議員 Matt Staniszewski:「我很高興能有機會來看神韻,真的是一次絕妙的體驗,我強烈推薦神韻給大家。」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