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禮儀老師談健身房禮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6日訊】很多人喜歡去健身房鍛鍊,在健身房要注意什麼禮儀方面的問題呢?來看一下國際禮儀老師談使用健身房的禮儀。

國際禮儀老師顏慧媺表示,在健身房要注意自己的行爲,一言一行都會體現人的素養。

國際禮儀老師顏慧媺(Lisa Yan):「去報到的時候要依序排隊,開門要注意手要扶着,不要讓後面的人手一放就撞到了,同時要排隊,不要急著衝進去,搶人家的位置,進去以後如果背了一個大包,不可以把大包放在健身房和運動的位置,應該把大包放在置物櫃,放好以後進健身房之前,要換上運動服。」

她建議,在健身的時候,如果需要打電話要離開健身器材位置,不要佔著位置影響別人使用。

國際禮儀老師顏慧媺(Lisa Yan):「現場有很多人在排隊,每一個人在中間的時候會休息30秒到一分鐘,有些人趁這個時間就開始滑手機,講電話,這是要注意,如果講電話滑手機超過3分鐘就要站起來到一個角落,不要佔用這個位置。」

同時,在健身的時候不要大聲講話,也不要帶著耳機一邊運動一邊唱歌。

國際禮儀老師顏慧媺(Lisa Yan):「使用健身器材的時候,旁邊有人跟你聊天呢,很大聲的講話,這個是不可以的,還有,我們在運動的時候力氣出很大,啊,噢,很大聲的叫是不行的。」

此外她指出,健身房是公共場合,人們應該保持自我衛生,避免自己的體味影響他人,而且在運動後也要把現場清理乾淨。

國際禮儀老師顏慧媺(Lisa Yan):「如果流汗記得把椅子上的汗水擦乾淨,有些人鋪上自己的毛巾,有些人事後把它擦乾淨,也有人用消毒水清潔之後在使用。」

最後她提醒民眾,如果是在教室裡上課,進教室要保持安靜。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