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二代:北京高官都怕死 常委不敢跟李克強同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6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已攻入北京,北京多位紅二代向大紀元證實,多個機關大院和部隊大院被封,染疫的紅二代都在當年的SARS專病防治醫院就診。北京高官都怕死躲在家裡,日前召開的政治局會議很可能是不見面的會,因為李克強剛去過武漢,幾個常委不敢跟李坐在一起。

2月5日,大紀元記者從原居住北京的一名紅二代處證實,武漢肺炎疫情已攻入北京機關大院,但多少人感染尚不清楚。感染疫情的紅二代及親屬目前都被集中接收在北京的中日友好醫院,該院是北京中高級官員的定點醫院,當年曾被指定為薩斯(SARS)專病防治醫院。

2003年薩斯疫情爆發時,中共兩個常委也感染疫情病倒,中南海一時人心惶惶。當時的中共黨魁江澤民非常害怕,他立即逃離北京跑到了上海,並下令「用生命保衛上海」,但很快上海疫情也大爆發。

另一位紅二代告訴大紀元,北京北五環邊上的一個部隊大院1月26日也封了,因為有人確診感染了武漢肺炎,但具體人數尚不確定。

該紅二代還表示,北京這些機關大院染疫的紅二代、紅三代都在使用美國最新研製出的特效藥,目前沒有上市,但現在美國已經提供給了中國民眾。

據報導,美國公司吉利德生產的西藥瑞德(得)西韋(Remdesivir),在臨床用於治療武漢肺炎效果良好。該公司已向中共政府免費公開分子式,並允許中方自行生產,以幫助治療武漢肺炎患者。但中科院卻搶先在中國註冊了該藥的專利,引發輿論嘩然。

此外,曾在北京部隊大院生活過的海外華裔瑪麗告訴大紀元,她從北京二炮部隊大院獲得的消息,該院目前沒有人感染,但對疫情非常恐懼。「現在大家都不出門、不見面,全部躲在家裡,而且非常恐懼這場疫情。」

瑪麗直白地說:「他們比誰都怕死。所以這次的政治局會議,他們圈內猜開的是不見面的會,而且李克強剛去過武漢,再怎麼幾個常委都不會跟李克強坐下開會的。」

在武漢肺炎疫情持續飆升之際,習近平消失多日,引發外界關注。直到2月3日,中共央視才報導,習主持召開了政治局常委會。

但外界注意到一個罕見情況,在央視長達十幾分鐘的新聞播報中,主持人一播到底,卻沒有七常委的任何畫面。

對此異常情況,推特網友「LIFETIME視界」解讀說,中共常委開會沒會場畫面,無非幾個可能:

一,可能是視頻會議。李克強剛從武漢返京,還處於隔離期,習近平不敢坐在李克強旁邊。

二,習近平可能有病,不願出鏡。之前已連續幾天「隱身」。

三,可能常委會成員全戴N95口罩,怕畫面引起缺口罩民眾不適。

3日當天,中共外交部破天荒首次召開「網上例行記者會」,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自稱「非常時期,非常方式」。這與外界猜測政治局常委會可能也採用了網絡方式,風向一致。

由此不難看出,中共中央對這次疫情也是小心翼翼。目前,湖北省至少已有5名高官染疫身亡,包括原湖北省民政廳副廳長、巡視員文增顯,68歲,1月31日去世,死前沒有確診;省住建廳計財處處長王同初,57歲,1月30日去世;原黃石市市長、現任長江財險集團董事長楊曉波,57歲,1月27日去世;原武漢市民宗委主任王獻良,62歲,1月26日去世。

另外,湖北還有多名高官被確診。有網友發帖統計「讓領導先走」的名單,還有網友調侃說:天道可輪迴,蒼天饒過誰,領導先走一步,給革命小將探路。這病毒膽子忒大,沒有黨性,沒有人性,要對黨員和舵手下手了!

除了湖北官場,北京也出現一起死亡病例,引起轟動。《新紀元》2月3日報導,有消息稱,在中共隱瞞疫情的兩個月中,已有16萬病毒攜帶者從武漢來到北京,儘管北京嚴查武漢人,但還是很快出現了首例北京人染疫死亡。

死者是原天合光能副總裁、中國商用價值群執行總裁楊軍,他於1月27日去世,年僅50歲。楊軍1月8日曾前往武漢,15日返京後出現發熱症狀,21日到醫院就診,確診為武漢肺炎,27日死亡。從確診到死亡不到一週。

楊軍染疫死亡的消息震驚北京官場,中南海人心惶惶。有網友說,「病毒不長眼啊,誰都別想跑!」

更令北京高官恐懼的是,2月3日下午,北京市政府召開記者會,承認北京復興醫院爆發群體感染事件,有5名醫護人員和4名患者集體確診。此前有專家直言,一旦醫院出現醫護人員被感染,表明疫情已經失控。

據悉,北京復興醫院的門診部在北京市西城區月壇北街4號,距離中南海開車10分鐘,而復興醫院的住院部在西城區復興門外大街甲20號,這裡距離習近平等高官居住的中南海,只有3,500米,開車只需7分鐘。

由於中共隱瞞疫情、草菅人命引發這場世紀大災難,數以萬計的中國民眾在病痛的死亡線上掙扎,或以失去生命,中共的惡性激起民憤。

前清華教授許章潤日前發文,斥責中共政權是個只對上負責「制度性無能」的體制,致使人禍大於天災,抖露了前所未有的體制性虛弱。他認為,憤怒的人民已不再恐懼。中共敗像已現,倒計時開始。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北京失控 醫護人員群體感染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嚇壞戰狼 華春瑩罕見「居家隔離」
相關鏈接:武漢火葬場傳出凄厲歌聲 殯葬工:這次真怕了(視頻)
相關鏈接:武漢隔離點傳出絕望消息:關起來統一送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