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6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震撼彈!維珍澳洲航空永久終止香港航線

維珍澳洲航空 ,6日丟下震撼彈,宣布終止飛往香港的航線,業者認為,香港政府的送中條例爆發民間抗爭,及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對他們來說,香港航線不再具有商業可行性。

武漢肺炎衝擊 空巴、波音皆暫時關閉中國廠

彭博報導,航空業加入因武漢肺炎疫情爆發,紛關閉中國廠區。空中巴士的組裝線停擺,而波音公司與法國賽峰集團(Safran SA)的設備也暫停啟動。

國泰航放無薪假 影響台600人

疫情升級,全球航空業烏雲罩頂,國泰航空要放三周無薪假,影響台灣員工近600人,而華航、長榮航則表示,目前沒有無薪假的規劃。

外資挺台股 1月淨匯入近400億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外界高度關注外資動向。根據金管會最新統計,今年1月外資仍維持淨匯入,淨匯入金額12.896億美元,約390億台幣,顯示現階段外資仍看好台股;累計至1月底,外資淨匯入已達約6.47兆台幣。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