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新冠病毒泄漏疑雲擴大 美議員斥中共說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7日訊】美國共和党參議員科頓1月30日,在參議院軍事委員會的聽證會上表示,武漢新型冠狀病毒可能來自位於武漢的中共生物安全等級最高的「P4生物實驗室」。科頓指責中共當局說謊,一直試圖掩蓋疫情真相,箝制言論。外界深度懷疑,新型冠狀病毒是中共不慎泄漏的生化武器。

「在過去大約兩個月以來,直到本周稍早,他們(中共當局)也聲稱它(新型冠狀病毒)源自於武漢的一個海鮮市場,但事實並非如此。」 科頓說: 「武漢也有中國唯一一個生物安全等級4級的『超級實驗室』,它研究世界上最致命的病原體,其中包括新型冠狀病毒。」

科頓懷疑,造成此次瘟疫大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來自武漢「P4病毒實驗室」。他表示,在一份研究報告中,最早感染病毒的40例患者當中,有14個人根本沒去過華南海鮮市場,其中包括「零號病人」(第一個感染者),目前尚不能確定病毒的真正來源,它可能來自其他的海鮮市場、食品加工廠或農場,也有可能來自武漢「P4病毒實驗室」。

與此同時,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懷疑,武漢「P4病毒實驗室」利用薩斯病毒、埃博拉病毒和艾滋病毒,人工合成了超級病毒——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被中共作為一種生化武器。

1月31日,印度科學家Tyler Durden在零對衝(Zero Hedge)網站發表的一篇論文中提到,找到了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被基因改造過的證據。

該篇論文表示,在武漢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病毒)中發現了4個不連續插入點,在這4個點插入了艾滋病毒的氨基酸序列,使得新型冠狀病毒的感染能力與愛滋病毒相同。不過這篇論文後來做了修改,懷疑是受到了來自中共方面的壓力。

不過,一個引人注目的事實是,中國醫學專家曾表示,抗艾滋病藥物「洛匹那韋、利托那韋片」可治療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患者,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專家組成員、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呼吸和危重症醫學科主任王廣發接受陸媒採訪時表示,自己使用了抗艾滋病藥物「洛匹那韋、利托那韋片」來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據幾天前(2月2日)中共軍報披露的消息,有「首席生化武器防禦專家」之稱的中國工程院院士、軍事科學院軍事醫學研究院研究員少將陳薇出現在武漢防疫前線。陳薇表示,當前的武漢防疫情況不樂觀,要做最壞打算。

中共生化武器防禦專家出現在疫情重災區武漢,更加重了外界對新型冠狀病毒源自武漢「P4生物實驗室」的懷疑。在武漢肺炎疫情席捲全國之際,中共信用體系幾近崩潰,其執政合法性受到空前的挑戰。

(記者景暉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