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根之子評川普國情咨文:我父親會站起來鼓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7日訊】週三(2月5日),前美國總統里根(Ronald Reagan)之子邁克爾•里根(Michael Reagan)發推,讚揚川普總統的年度國情咨文演講,聲稱其父如在現場,將會站起來為川普鼓掌喝彩。

川普週二晚在國會發表其上任以來的第三次國情咨文演講,博得了絕大多數美國人的稱讚或認同。邁克爾週三在推特上表示,就是他已故的父親——極富威望的前共和黨總統里根,也會為川普的演講感到驕傲的。

邁克爾在推文中說:「我父親會站起來,為唐納德•川普的國情咨文演講鼓掌的。真棒!」

在週二的演講中,川普回顧了本屆政府過去三年的主要工作成就:經濟空前強勁,失業率創歷史新低,軍力充分復甦,邊境更加安全,價值觀得以重塑,等等。

同時,川普也向美國人民展示其未來的執政藍圖,重申美國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反對民主黨人所提出的激進政策,包括由政府運營的全民健保、保護非法移民的庇護政策等。

無論是共和黨人還是民主黨人,都普遍認為川普本次國情咨文演講也是一次成功有效的競選演講。

里根是川普最為敬重的美國總統之一,也是川普心中的共和黨人典範。他多次讚揚里根總統,並以輿論能把自己與其對比為榮。

現年74歲的邁克爾是里根總統的養子,是美國電視名人、政治評論員、共和黨策略家、作家及前電台脫口秀主持人。他也是里根遺產基金會(Reagan Legacy Foundation)主席,經常分享現代保守派的推文和言論。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