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了彈劾川普白宮慶勝利:獵巫鬧劇不能再發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7日訊】持續了4個多月的總統彈劾案,隨著美國參院投票判決川普無罪而落幕。週四,川普在白宮彈劾案公開發言,並向自己的家人表達內心的愧疚和感謝。

美國總統 川普:「可以把它看作是一個慶祝,因為我們做到了。我的意思是,事情完成了。我們經歷了相當的不公平,(我)沒有做錯任何事情,沒做錯任何事。」

2月6日中午,川普在白宮舉行記者會,就彈劾案落幕、自己被判無罪做出回應。在場的包括彈劾案總統辯護律師團隊、副總統彭斯及其他內閣成員、國會參眾兩院共和黨領袖及議員。他們與川普一道,慶祝總統的勝利。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經歷這些已經三年多了。邪惡、腐敗,壞警察,洩密者和騙子。這永遠都不該再發生在另一位總統身上。」

川普說,他贏了2016年大選,贏了通俄門調查,贏了彈劾案。但他很清楚事情並沒有結束,那些恨他的人不會罷休。

在記者會上,川普花了大部分時間念出長長的感謝名單。他特別向給予自己堅定支持的家人表達內心的愧疚和感恩。

美國總統 川普:「我要向我的家人道歉,因為他們不得不(和我一起)經歷由一些邪惡病態的人製造的這個卑鄙、爛透的鬧劇。伊万卡和我的兒子們,我全家人,包括巴倫,一個小男孩。」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川普發表關於彈劾案講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