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租客驚喜:紐約州府禁止收中介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7日訊】紐約市的房地產市場,迎來令人意外的顛覆舉措,紐約州監管機構決定,未來租戶將不再需要支付房屋中介費

根據這份州府1月31日生效的法律指南,將更有利於房客,不再需要支付房屋中介費

在紐約,房東通常會雇中介來展示和簽訂出租公寓,中介會在合同達成後,向租客收取中介費。

房地產網站「StreetEasy」數據,去年紐約市約45%的出租屋合同,包含中介費,費用通常是房租的8%~15%。

根據目前的紐約州法律指南,除非租客獨立聘請中介尋找房源,否則中介費只能由房東支付。

紐約州租客組織Tenants PAC對此表示稱讚,認為甚至有助於房地產競爭。

新的法律指南,也將導致大量的房地產中介失業。而由於新規定,隱藏在去年的租金法中,使立法者、許多房東、以及中介們措手不及,頗具影響力的紐約房地產委員會(The Real Estate Board of New York),立即威脅要在法院對此進行挑戰,警告這些操作,只會使租客的租金上漲。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