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7日訊】h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經濟部協助台商轉疑 將比照SARS擬紓困方案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止不住,十日能否年後開工,已成為台商內心最大恐慌。中華民國經濟部長沈榮津透露,已逐家聯絡大型台商詢問需求,將專案協助產能轉移回台灣或新南向;經濟部也鬆口,經濟部將比照SARS疫情研議紓困方案。

北京:將減半750億美元美國進口商品關稅

中共財政部6日發聲明稱,從2月14日開始,將把價值約750億美元的美國進口商品的報復性關稅減半。

全球逾5萬架次中國航班被取消

隨著中國實施「封城」,各國祭出更嚴格的出入境限制,數據顯示,在1月23日至2月4日期間,全球超過5萬架次中國航班已被取消。

傳京東、百度、曠視科技延後在港上市

陸媒報導,中國電商京東、搜尋引擎百度,以及曠世科技原計劃比照阿里巴巴去年在港2次上市,在今年首季回港IPO。但有香港金融機構消息人士透露,因為疫情發展不明朗,業者可能延後回港上市計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