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比利時落幕 各界觀眾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7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6日在比利時布魯日藝術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圓滿落幕。四場演出場場爆滿,讓觀眾們流連忘返。

公司總經理 Maurits Roggeman:「非同尋常的華美,色彩豐富,動感十足,形式多樣,太棒了。」

神韻演出是范-阿奇(Van Assche)太太送給先生的禮物。

公司總經理 Eric Van Assche:「他們的行動像是同一個大腦指揮的,所有的動作如此整齊劃一,真是令人驚歎,他們心裡一定懷抱著同一個信念。」

比利時觀眾感動於神韻演員們對保留傳統文化做出的努力。

音像公司老闆 Katrijn Steylaerts:「那些傳統文化不應該丟失,必須要保留,傳統是非常美好的,但是人們卻不時把她遺忘了。文化真是非常應該被保留,我覺得神韻這麼做很棒。」

觀眾相信,終有一天,神韻會到中國大陸去演出。

公司總經理 Maurits Roggeman:「(神韻去中國)只是個時間問題,情況一定會發生變化的,就像這世上很多事情都在隨時變化著,這一點我很肯定。」

新唐人記者詩文、蘭溪比利時布魯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