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安省首席衛生官:擴大武漢肺炎監查範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8日訊】安省擴大了對武漢肺炎病例的調查,截止2月6日,正在調查的病例有62起。至今安省共調查了169起病例,確診了3例武漢肺炎。全國共確診7例武漢肺炎。

所有被調查的病人大部分在醫院,有的在家自我隔離。

安省首席衛生官威廉姆斯(David Williams)說,對武漢肺炎病毒的的檢測範圍擴大了,越來越多的醫生要求沒有去過湖北的病人接受武漢肺炎病毒檢查。

目前廣泛認為,武漢肺炎冠狀病毒的最長潛伏期是14天,從武漢疫區回來的人到目前如果被感染的話,應該已經出現症狀。

現在對武漢肺炎疫情的控制正進入一個新的階段,要關注那些從中國其它地區回來的人,和從其它國家返回加拿大的人。

威廉姆斯說,如果任何人擔心自己可能與感染該病毒的人接觸,應該聯繫當地的公共衛生部門,得到詳細的指導。

「任何回到加拿大的人,14天內,不管是中國或其它地區回來的人,如果他們覺得自己有何患病的人接觸,或之後發現自己接觸過被傳染的人,或者有擔心,要和公共衛生部門聯絡。」威廉姆斯說。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