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死都要維穩 還原李文亮最後12小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8日訊】【今日點擊】(3690-1)

提要
死都要維穩 還原李文亮最後12小時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看到香港大學的病毒學的專家袁國勇,他是國家級的專家,全中國的什麼預防中心的,調研小組當中的成員之一,袁國勇。袁國勇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他堅持稱在今天的香港受感染人數,將高達140萬。香港700多萬人,所以他按照20%的角度去算,結果在今年年初,1月1日到1月3日出了個事情,我們知道中共抓了8個造謠的人,有關武漢病毒。第一個被抓的姓李,結果這個人昨天死了,他是個眼科醫生,是這個叫什麼,武漢中部大學武漢中心醫院是哪裡,眼科醫生,他是最早發現病毒的。而他當時提到的是有7個人,然後抓了他,在1月2日中央電視台幾個台批,批這8個人造謠,然後1月3日要他們寫了悔過書。

結果現在不叫悔過書,現在叫什麼訓誡書,後來我說什麼叫訓誡書,然後有人說這是從國民黨那兒學的。悔過書它現在不敢用了改成叫訓誡書,公安局發的。後來呢這事情爆發了,8個人就成為了叫8個吹哨者,這個邪惡的王滬寧又反過來說,這8個是吹哨者,所有事都是他幹的,這種汙辱汙衊的方式都是他幹的。而1月3日中共同時向美國會報疫情,這是共產黨最邪惡,今天習近平倒向跟共產黨連為一體,我們看到的這是對人類的傷害,以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概念進行傷害,他現在還是人類命運共同體,大家一起去地獄,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結果昨天這個醫生死了,沒有搶救過來死了,在中國引起了軒然大波,短短的幾個小時之內,全中國所謂各種各樣的人,都在呼籲著言論自由。

死去的醫生叫李文亮,他也是8個被抓的醫生當中,唯一在社交媒體中亮相。這是人們看到他的照片,34歲,他的父母也染病了,他的太太聽說還懷著另外一個孩子,還有一個5歲的女兒,幸好當時沒有在武漢。他的太太同樣是眼科醫生,聽起來是他們的,大家是校友嘍。他染病的原因是大概在1月20幾日,1月10幾日到20幾日,一個看青光眼的老者他給他看病,然後呢那個人第二天就發燒,他第三天發燒,這整個這個故事是這麼來的。結果他在2月1日,接受財新記者採訪的時候,那個時候已經給他所謂的平反了,其實不是正式的啦,因為沒有人為抓這8個人負責任,沒有人為他們在電視中遭到亮相,大批負責任,沒有人負責任。

死都要維穩? 還原李文亮最後12小時

結果在他接受採訪時他留下兩句話:說讓人們知道真相比給我平反還重要,第一個;第二個,一個健康的社會,不應該只有一個聲音。這是他兩句話,第一句話就變成他現在的遺言了,第一句話他痛斥這個制度,平反是邪惡的。平反的概念把共產黨當成神,所有的錯誤是人犯的,共產黨是神給他平反,打死他是共產黨,給他平反還是共產黨。而共產黨打死他,給他平反只有一個目的,掩蓋真相,所以那句話是直接痛斥共產黨魔鬼的品質。第二個一個健康的社會,不應該只有一個聲音,看齊意思、核心意思,第二句話他直接罵的習近平,道理很簡單。所以在他的角度,他不一定就一定是這個說法,因為他自身本身又是一個矛盾的人。在他的微博的留言中,他強烈支持香港警察施加暴力,同一個人。

在當初的這個動車事故中,他強烈譴責為什麼不調查事故的本身,不查清列車裡是否還有人上來就拆,那是張德江幹的。當年的動車事故,跟今天他所遭遇的是一模一樣,這是中共的邪惡。結果包括人民日報駐香港分社的社長,都以淚奔的方式,淚奔,嘩嘩流淚來痛斥,就是很隱喻的痛斥這個社會,痛斥這個環境。蘋果日報在寫這段消息的時候呢,說他其實已經病危了死了在搶救,原來說的是6日的晚上9點半,這個人就死了,後來有人截流了他們之間,微博微信的這個傳遞,反正公布出來。說他要死了會很麻煩,救得了救不了無所謂,要擺出姿態來,所以突然又出現用各種方法救他。也就是說當地根本沒有怎麼救他,最後公布的時間,武漢中心醫院公布的時間,是7日淩晨2點40幾 2點30幾分。

中國就爆了,微信微博就爆了,要求的言論自由跟知道真相。當這樣爆了之後呢,一開始中共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沒有人敢刪。因為瘟疫涉及到每一個人,對不對,據說中央電視台在迫不得已的清況下,報了他一條消息,但他本身卻引起了巨大的轟動。因為他是在這個過程中呢,他又是一個揭示真相的人,但他死了,這個圈畫圓了。2003年是蔣彥永,蔣彥永在揭示真相之後告訴世界之後,蔣彥永沒死。而蔣彥永當初的概念,後來去抓他把他軟禁起來,是因為他要揭示六四真相,蔣彥永現在還活著但是被軟禁。非典2.0出現一個姓李的,他們把他打了,結果姓李的這位李醫生又以這樣的方式,結束了自己年輕的生命。這是一個首尾相扣,這件事情畫圓了。

蔣彥永的年代是江澤民的年代,這位李醫生的年代是習近平的年代,江城瘟疫起端午除惡習,所以這個東西呢是這麼對應來的。而這中間的一切卻跟這一把火有關,天安門自焚。2001年1月23日天安門自焚,讓全中國人乃至世界人,對正信的法輪功學員抱有仇恨,這是栽贓對吧。武漢封城1月23日,跟19年前的天安門自焚事件是一天,然後第二天他建了火神山,宣布建火神山,對不對。19年前的一把火害了所有中國人,19年後的這把火,兩把火對在一起,同樣要害掉所有的中國人,首尾相扣,前面是姓江的現在是姓習的。習近平蛇是火,共產黨本身是火,全是火對吧,我講的是講這個時間的首尾相扣的意思。

那我們也跟大家解釋了,美國川普是水,五月花號;香港是水我們叫Be Water,香港它的四周是水,對不對,而香港人的精神是水。也就是說美國川普一個人,他以美國國家建國的基礎,他的法,美國憲法的基礎是水,五月花號。而到了香港就兩個因素,地域是水,人的抗爭是水,兩個水對不對。你到了武漢,到了武漢,武漢叫百湖之城人稱江城,遍地是水,九省通衢之地,九省通衢同樣講的它是水。而出的年分是三個水當中的中間,豬年2019年是土豬,那一年是水;今年是金,這個金水;明年是木水,在時間上要經歷三年的水。所以整個中國社會的一切,從時間上、地域上都被水包了,可是這一荏的文化呢,起始於大禹治水。人們知道的文字的文化,西方知道的文字的文化,起始於諾亞方舟。習近平唯一的出路,就把自焚跟活摘器官在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揭示出真相,這個大瘟疫就可以解開,是這東西招來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