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萬家宴?網友實拍雷神山用餐場景觸目驚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8日訊】武漢疫情失控後,當地政府仍放任當地百步亭社區舉行「萬家宴」,致使該社區疫情大爆發。日前,網友又曝光武漢雷神山醫院工地食堂內集體就餐的「大場面」,急呼危險。

2月7日,抖音上流出當地網友實拍的「雷神山萬人食堂」場面,顯示在開飯時間,一個大工棚內成百上千的工人正在集體就餐。這個近乎露天的食堂內,只擺放餐桌,沒有任何隔斷。因為就餐的原因,也沒有人佩戴口罩。

有推特網友指,這裏甚至連洗手的地方都沒有,擔心「下一波疫癥爆發就是這批人了」。還有網友悲嘆,「武漢已經(被)放棄,包括可憐的醫務人員和民工!」

網傳多方消息指,武漢疫癥患者許多人無法確診住院,等於在家「自生自滅」。目前中共強令加強隔離防疫,「火速」建設火神山醫院、雷神山醫院,以及多家所謂「方艙醫院」。但網傳消息和視頻顯示,火神山醫院形同監獄;而所謂「方艙醫院」內沒有隔斷設置,也不提供藥物,只許進不許出,等於建造了一個讓患者互相感染的「死亡集中營」。

目前很多武漢市民對官方所謂的「隔離措施」心存恐懼,不願接受。網傳視頻顯示,當局已經開始強抓市民送去強制隔離。

(記者鐘景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