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家:親身感受神傳之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8日訊】2月6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夏洛特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 at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了首場演出。許多來自藝術創造領域的觀眾表示自己從神韻演出中親身體會到神傳文化之美。

拉丁舞蹈家Rodrigo Jimenez:「我們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演出,因為每個人都會有所穫。」

室內裝潢公司首席財務官Linda Giler:「服飾美麗,色彩絢麗,故事精彩,舞蹈真是棒極了!」

拉丁舞教師Windy Jimenez:「(舞藝)真是出類拔萃。」

拉丁舞蹈家Rodrigo Jimenez:「觀眾都能看到這是出類拔萃的舞蹈。」

拉丁舞教師Windy Jimenez:「我很喜歡(中國古典舞)結合力量與柔和,今天我們看到了很多完美呈現的不同舞蹈。」

觀眾們還表示神韻透過音樂、舞蹈與動態背景等,呈現了神傳文化之美。

拉丁舞蹈家Rodrigo Jimenez:「創世主的存在是普世理念,我們是神的子孫。很感激能在演出中看到,我們也親身體會到了。」

室內裝潢公司首席財務官Linda Giler:「(傳統文化)在演出中展現,啟迪人心,德禮育人。」

拉丁舞蹈家Rodrigo Jimenez:「迷人的音樂讓人內心感到寧靜,同時演員的動作體現音樂旋律之美。」

拉丁舞蹈家Rodrigo Jimenez:「舞蹈演員非常棒,他們詮釋了音樂,展現了中國傳統歷史文化精髓。」

拉丁舞蹈家Rodrigo Jimenez:「借助動態背景特效,舞蹈演出與動態背景結合,真是天才之作,演出展現了神傳文化精髓。」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夏洛特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