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封城恐怖一幕 女孩疑被警察扭斷脖子(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8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中共不斷封城應對,過程中不斷發生嚴重的人道危機。7日,推特傳出一則視頻顯示,在黑龍江一女子開車上路,被警察攔截按倒在地,昏死過去,又被強行抬上警車帶走。網友分析,這個女孩疑似脖子被扭斷。

2月7日,推特網友「MrdoorVPN翻牆梯子」發一則視頻並附文說,黑龍江發布了禁止私家車上路的通知,一個未收到通知的女子開車上路後被警察攔截。

女子已經明確告知未收到通知,但是仍被警察強行拖下車,按倒在地,不知道警察用了什麼手段,女子頓時昏死過去,沒有動彈了,被強行抬上警車帶走了。

該網友感嘆:這待遇,夠暴力!

視頻可見,一名年輕女子被一群身穿制服的警察從私家車上拖下來之後,掙扎了幾下突然一動不動的躺在地上,最後被警察抬上車帶走,而女子開的私家車裡面似乎還坐着其他人。網友分析,這可能是被扭斷脖子。

推特網友紛紛跟貼怒斥:

「這不是執法,這是謀殺,是犯罪。」
「似乎面對鏡頭的警察伸出雙手後,該女子立即癱倒,如似脖子擰斷了?」

「損傷脊柱C1-C3神經就可能導致昏迷甚至永久癱瘓,並不需要很大力氣。」
「孩子就在車裡,太心疼了!」

「一個女孩,好好一條生命,就像群狼捕食一樣,幾秒鐘就可能沒了!!!」

「些黑警簡直畜生不如,他們有沒有一點人性!?——對手無寸鐵、沒有反抗能力的人,用的着這麼暴力嗎?!」

「世紀大瘟疫之下,人性的醜惡全暴露出來了,太多這類慘劇了。」

視頻顯示,一女子開車上路,被警察攔截按倒在地,昏死了過去。(視頻截圖)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持續一個多月來,不但沒有被控制住,反倒越來越嚴重。

為阻止肺炎疫情持續大範圍蔓延,中國各省市區也紛紛實施不同程度的進出管制,黑龍江省部分城市、遼寧省全省、江西省全省、山東省部分城市、安徽省省會合肥市、廣西壯族自治區首府南寧市等地,均於2月2至6日晚間宣布實施封閉式管理。

封閉式管理即要求民眾避免出門,所有喜事一律停辦、喪事從簡,非民生所需的公共場所也全數關閉。限制居民出門頻率,例如要求一戶人家兩天或三天可派一人出門採買。

為確保居民遵守「出行管控」,各個社區出入口都會有官員看守,在居民的通行證上標註出入的時間與日期。

同時一些城區還實施了「最嚴封戶令」,所有民眾在家中隔離,為確保民眾遵守禁令,公安逐家逐戶把大門用鐵鍊鎖上。

網上傳出湖北某市街頭禁止行人出行的視頻,穿着政府服裝的人員在街上大聲喊叫口號:「不要想心思上街了啊!待在屋裡,老實待好,出門打斷腿,還嘴的打掉牙!」

而中共封城應對疫情的過程中,發生了許多嚴重的人道危機。從武漢返鄉的村民被鄰居舉報,不滿而把鄰居割喉。還有單親父親被強制隔離,腦癱兒子獨自在家被活活餓死。

還有一名湖北男子因為緊急情況需要通過封鎖的路口被打死。目前已經被封鎖10多天的武漢市,發生了更大的人道危機,由於染病患者劇增,醫院沒能力收治,很多肺炎患者回家隔離,導致全家感染,甚至釀成一幕幕家破人亡的人間慘劇。

而中共封鎖小區、封鎖消息,中國許多地方與武漢一樣,已經成為人間地獄。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共的隱瞞和封鎖管控下失控,並蔓延全世界。有評論人士表示,比瘟疫更可怕的是暴力政權,中共暴政比武漢肺炎毒害更深重。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北京醫生驚爆火神山醫院真相:就是死人坑
相關鏈接:大陸最嚴禁令:出門打斷腿,還嘴的打掉牙!
相關鏈接:恐怖!醫院病房如停屍房 武漢成「死亡之城」
相關鏈接:哈佛專家爆武漢肺炎:史上最毒 熱核武級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