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目睹患者自殺 武漢警察再三叮囑一句話(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8日訊】近日,一位武漢市民在朋友圈記錄了她見證的一名武漢肺炎感染者自殺的過程,她說,她離開現場時,警察再三叮囑她,不要在網上發消息。面對中共警察如此的冷酷無情,她「含着淚水笑了」。

中共不顧民眾死活掩蓋武漢疫情真相,導致病毒擴散全球。中共則大規模封鎖城市應對。而被封城後的武漢,城內千萬民眾肺炎病毒的交叉感染下,患者及其家屬們被逼入絕境。

有武漢民眾承受不了這樣自生自滅的環境,哭訴生不如死,跳橋自殺。

事發於2月1日傍晚5點半,目擊者形容,一名感染肺炎病毒的武漢男子,在自殺前一直哭訴,哭的很憂傷、很絕望,寂靜的街道上,他那聲嘶力竭聲音,讓路人感到心底刺痛。

從他哭訴中了解到,男子被感染後,家裡不能待了,怕感染傳給妻子和孩子,但醫院沒有床位,所以他在外面借房子住。

他想去看病因為沒有車,需要走很遠很遠的路,但是他的體力已經不夠了,而且現在他連吃的也沒有,簡直生不如死。

最後,男子縱身一跳,跳橋自殺。

目擊者說,在她離開現場時,警察再三叮囑她不要在網上發布消息,她聽後「含着淚水笑了」。

(網絡截圖)

武漢疫情危機越來越嚴重,醫療物資匱乏,醫院人滿為患,感染病例持續暴增,很多肺炎患者得不到確診和救治,在家隔離導致全家感染,釀成一幕幕家破人亡的人間慘劇。

1月31日,武漢一男子被診斷為疑似武漢肺炎,醫生讓他回家隔離,但男子怕傳染給家人,直接撞牆自殺,把自己撞昏了,他母親在旁邊嚎啕大哭。

近日,一位名為「千子女裝—杜千」的中國網友,也在朋友圈發帖稱,自己家鄉隔壁的大伯因身體不適,到醫院去檢查,疑似被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但沒有確診。當晚老人在村頭墳地自縊。

(網絡截圖)

另外,名為「宇智波尿不濕」的網民,也在微博發帖披露,他的同學所在社區有一位老太太,這幾天一直處於發燒狀態,但是附近的醫院一直不能確診,要求老人回家自行隔離。

老太太擔心連累家人感染病毒,因此跳樓自殺身亡。

(網絡截圖)

網上還流傳一段視頻中,一名武漢女子聲嘶力竭怒吼,母親染病在家等死,政府草菅人命,千萬不要相信政府。

一名華人郭女士6日向《看中國》披露,她與湖北省委部門工作的老同學聊天時,對方向她透露了許多武漢疫情的真實情況。

她說,武漢很多患者死在確診環節,拖屍車每天跑不過來,一車裝幾十具屍體,裝袋子裡,拖走後就丟了。至於丟在哪,她同學也不知道。

幾乎所有小區都有感染者。而且有90%隱性確診人數,全部要求在家隔離。不給醫治,不給確診,沒有病房,死了就拖走。

她說自己本來已經答應老同學,不會把其透露的信息發給媒體,但她覺得中國人實在太可憐,被政府洗腦洗的什麼都不知道,她希望自己能做一些事,幫助那些還在被共產黨愚弄的同胞清醒過來。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北京醫生驚爆火神山醫院真相:就是死人坑
相關鏈接:大陸最嚴禁令:出門打斷腿,還嘴的打掉牙!
相關鏈接:恐怖!醫院病房如停屍房 武漢成「死亡之城」
相關鏈接:哈佛專家爆武漢肺炎:史上最毒 熱核武級別

相關文章
評論